EastWest Bank是菲律宾全国增长最快的银行之一,目前拥有超过200家门店。为了解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银行将持续开发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其产品和服务组合。自正式向公众提供金融服务以来,EastWest Bank一直致力于将自己变成消费者首选的专业银行。为此,银行走上了自动化道路,并开始升级其现有的技术。

随着银行进入新的服务时代, EastWest Bank开始为客户提供在线金融服务,包括交易金融工具、共同基金、现金帐户、信用卡和借记卡、电子货币、保险、以及个人借款和抵押贷款等。这些新兴业务需求使其现有网络运营面临极大挑战和压力,网络亟待升级。

在未来五年内,总行将为保持其增长势头做技术储备,实现最终成为“提供卓越服务的世界一流银行”的目标。

银行需要有效集中的方式管理IT系统

EastWest Bank推出各种面向企业和消费者的系统和应用之后,导致了服务器数量不断增加,对数据存储能力也提出更高要求,银行需要采用一种更加有效和集中的方法来管理其IT基础设施。

以前EastWest Bank一直是基于各部门提供IT资源,这直接导致了一系列数据和系统“孤岛”,使得信息、应用和存储非常分散,相互间缺少关联。鉴于此,银行IT部门计划整合应用,开发一套可靠、可扩展的应用系统,以支持快速增长的业务,其中数据中网络基础架构是应用系统稳定,可持续扩容的前提。经过仔细筛选,银行IT部门最终决定采用业界领先的华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来满足关键任务服务的需求。

EastWest Bank的IT经理谈到:“EastWest Bank始终向业界领先厂商购买产品与服务。华为不仅是领先的基础网络供应商,同时还是领先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选择华为,意味着EastWest Bank能够实现跨多个领域(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实施优化的同构解决方案的战略。”

华为为其建设高扩展、虚拟化、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

考虑到EastWest Bank在数据中心网络升级中可能面临的各种困难,为了保证业务割接顺利完成,华为专家组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并在最终割接之前做了多次模拟演练。2012年5月,经过几个多月的精心准备,EastWest Bank顺利实现了新旧数据中心的双活运营。新的数据中心全面体现了EastWest Bank打造“提供卓越服务的世界一流银行”的前瞻理念,表现为以下三个特点:

一、高扩展性支持更久业务需求: 华为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支持10年服务器接入发展需求,从GE、10GE、40GE到100GE,横跨4代服务器的发展。核心设备可以稳定运行十年之久,通过平滑升级,逐步扩容带宽,可以支持EastWest Bank 5~8年的网络长生命周期。

二、虚拟化降低投资成本:全面的虚拟化能力,网络简单高效。通过“一虚多”和“多虚一”技术,将网络整合成按需调度的大型虚拟资源池,网络资源实现“云计算”服务模式。华为新一代“一虚多”的设备虚拟化技术架构,将帮助客户灵活构建数据中心交换机的“虚拟机”,简化多用户管理,提升业务的可靠性及安全性,充分利用网络设备资源,降低客户成本,结合多虚一CSS等其他虚拟化技术,可以使网络设备随心所欲拆分或组合,提供灵活可变、可扩展的服务,把数据中心网络真正打造成伸缩自如的弹性虚拟化云网络,助力客户自由尽享云时代。

三、绿色节能:采用业界高效率的数字电源模块,电源转换效率极高。根据功耗测量,随时掌握系统功耗状态,智能控制电源模块进入休眠状态,降低能耗。严格的前后风道设计,冷热风道严格隔离,完全满足数据中心机房标准。大支持23个风扇框,每个风扇框内包含2个风扇,采用对旋的方式进行高效散热同时风扇支持智能分区调速,按需散热,节能降噪。

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树立业界标杆

EastWest Bank在当地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广泛的影响力。采用华为先进的数据中心方案,为行业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一种新模式,在整个南太片区形成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正是由于华为对金融行业需求和网络的深刻理解,并通过自主研发的全系列产品,向客户提供独具行业特色的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对于现代化数据中心的易管理、稳定、安全、先进、绿色节能等方面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