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成功牵手华东地区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基地——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为该项目提供科华恒盛Kelong品牌KR33系列IGBT整流高端大功率UPS产品为核心的云动力绿色数据中心配电解决方案 ,中标23台400kva、2台300KVA和1台120KVA UPS及相关配电、电池系统,累计金额近千万。体现科华恒盛针对大型I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又一重要应用。

(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

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所属的国际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平台是商务部推出的重点信息产业项目,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牵头实施,在包括安溪在内的全国20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统一构建,是全国性的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重要支撑平台之一。该产业园,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龙门镇南翼新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包括数据机房区、业务功能区和辅助功能区三大板块。其中,数据机房区包括国家级数据灾备中心、公共数据灾备机房以及配套的管理、监控、指挥、动力中心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基地。

据悉,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一期数据中心项目使用科华恒盛KELONG品牌KR33系列高端大功率UPS产品26台,科华提供高可靠高效率的IGBT整流机型,该机型输入谐波电流低于3%,输入功率因素大于0.99,输出功率因素达到0.9,整机效率高达94%以上,市电输入与UPS输出电气隔离。此外,相关配电系统完全根据用户现场优化设计与摆放,电池系统安装单体电池在线监控系统,实时监测每节电池的状态。科华恒盛深入剖析客户需求,结合项目现场情况,细化实施方案,将该项目成功打造成一个高质量“交钥匙工程”。

科华恒盛,作为国内智慧电能领导者,始终定位高端,在25年高端电源创新研发应用基础上,致力于打造国内数据中心物理基础架构平台解决方案第一品牌。科华恒盛在业界提出并广泛实施了将供配电系统、制冷系统、机柜系统、3D综合运维管理系统,以及光伏风电新能源系统等完美融合的“云动力”绿色数据中心产品解决方案,将不断在更多重大项目中运用。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IDC数据中心项目是科华恒盛继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华北油田IDC、泰安云计算IDC等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外的又一力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