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思科与中启创科技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在产品、销售与市场、资本三个方向的全面合作,特别是针对国内园区将深度发展共同Go-To-Market模式,助力打造连锁“智慧园区”并共同拓展市场,计划2014财年将“智慧园区”云计算平台推广到全国多家园区。

中启创科技是中国第一家园区连锁云服务提供商,也是目前中国规模大的产业园区IT及云服务连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启创科技已在全国9个重要城市,16个园区成立运营中心,已经初步形成覆盖全国重点地区的服务网络,服务可覆盖超过50000家企业。其首创云计算服务线上、线下双轨运营(O2O)模式,主营的巍云在线(Vi-cloud)是国内首家园区企业一站式IT服务云平台, 为园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性能、专业化的一站式IT服务及解决方案。

思科是美国最成功的公司之一,一直为人熟知的是一家“老牌的网络公司”,目前正处在战略转型的重要阶段,从网络向更多新的领域拓展,转型成为拥有整体解决方案的IT公司。近年来,思科提出了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重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在软件与服务方面的发展也不断深化,并在中国及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打造各种形式的“智能+互联城市”, 这与中启创科技“中国园区云服务连锁”的经营模式不谋而合,中启创科技因而成为思科创新业务在华落地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

此外,思科还将积极助力由中启创和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公共信息服务计划——巍云计划,配合国家云计算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各产业云计算应用的普及与深化,并积极支持中启创加入思科合作伙伴体系,共同推进相关产业园区的云计算业务拓展。

一个是网络和信息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拥有丰富资源、先进技术和产品,一个是云计算服务的佼佼者——国内大的产业园区IT及云服务连锁企业,双方的合作将发挥大的共赢优势,在云计算领域里大展“云”图!

“巍云在线”电商平台上线 思科与之云中携手共展云图(来自优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