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0日报道:由无锡市信息化和无线电管理局等四机构联合主办,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城市背景下的云计算应用与实践峰会"将于2013年12月23日在无锡召开。

随着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的加速发展,以智慧城市建设实现新型城镇化,已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手段,云计算具有虚拟化、伸缩性、多租户等特点,为解决智慧城市建设中大规模分布式数据管理、面向服务应用集成、快速资源部署等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本次峰会以"创新 共赢 汇聚云计算产业价值"为主题,重点聚焦智慧城市背景下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及商业模式创新。

除主论坛外,峰会还设立了"智慧城市建设与新模式的探索"和"云计算的应用与实践"两大分论坛。前者关注智慧城市的具体表现形式、智慧社区、云端生活等话题;后者聚焦于云计算厂商、技术开发者和具体的商务合作,侧重案列分析及分享。两大论坛为专业人士考察、了解、学习智慧城市和云计算最新解决方案的首选场所。

作为本次峰会的承办机构,华云数据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运营商。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超过15个城市20个数据中心上万台物理服务器集群,网络覆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华云自有BGP网络,实现了从边缘到核心网络的全覆盖。华云数据还自主研发并推出的我国首个运营型PaaS平台——中国云应用平台,为中国软件应用的SaaS云化提供了突破性的道路。凭借华云数据在云计算领域的影响力,公司最终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本次峰会主办权,此举也代表了业界对华云数据在云计算生态系统中影响力的的认可与肯定。

目前,预计出席峰会的嘉宾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秘书长熊垓智、无锡市信电局局长张克平等领导。报名参加峰会的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软件开发、代理商、创业者、互联网等业内人士已达千余人。

欢迎各位关注华云数据官方微博,参与#云计算与智慧城市#话题讨论,了解大会最新进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