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3日报道,2014年1月16号,可信云服务认证第一轮评估结果发布会将在北京市花园北路52号电信研究院3G座二楼报告厅举办。本次会议将通告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组织的“可信云服务认证”第一轮第一阶段评测情况。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是在当前我国公共云服务市场高速增长、市场规模较小、服务商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的背景下开展的,旨在建立云服务商评估体系,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支撑。

该项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的指导下,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可信云服务工作组”具体组织推进。参与第一轮第一阶段测试的服务商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阿里、新浪、腾讯、世纪互联、蓝汛、UCloud、百度和京东等十家企业,涉及云主机、云存储和云数据库三大类云服务。从2013年5月开始,整体工作分为确立测评依据、服务测评、专家评议三个阶段,目前三个阶段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本次发布会即将发布的是各家经过严格的指标评测、材料审查和专家评议的最终结果。

了解发布会详情、“可信云服务”详情,以及联系参会请通过以下网址了解:http://www.cnii.com.cn/2013-12/31/content_1280099.htm

关于“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的指导和支持下,“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于2011年8月2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目前论坛会员单位近60家。论坛的宗旨:以支撑政府,推动产业发展为主要目标。促进政府主管部门与产业界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战略、政策、规划、标准、监管和法律法规等的研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31 14:47:04
市场情报 从营到赢,世纪互联蓝云合作伙伴云赢峰会2023圆满召开
具体来看,这些增值价值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商务模式创新,另一方面,是服务能力开放。 <详情>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7-20 17:25:54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云原生技术与实践分论坛开幕在即
历经多年发展,云原生技术生态已趋于完善,行业接纳度攀升,发展进入深水期。 <详情>
2023-07-20 17:18:00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一云多芯应用创新”分论坛先睹为快!
一云多芯技术的应用推动了IT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激发了新的商机和合作机会。 <详情>
2023-07-20 15:08:31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 “云安全和零信任”分论坛抢“鲜”看!
可信云大会“云安全与零信任”分论坛将在7月26日下午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