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3waj4fhhdttfi0tvi

2014年1月8日,业界领先的IDC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数据家科技有限公司(数据家)在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中,凭借其丰富的运营商资源、优秀的网络品质、前瞻性的技术理念、专业化的服务体系等优点,赢得了“2013IDC优秀主机托管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是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及中国IDC产业调查组,历经三个多月的数据采集和完善的评估考核模型为依据进行的全面调研,并最终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综合评选所得出。评选结果在第八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公布,这也是IDC行业的权威盛事。能够赢得此项大奖,也正是业界以及市场对数据家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IDC及互联网服务的大肯定和最佳褒奖。

自2006年成立以来,数据家便致力于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据中心服务。凭借完善的网络部署和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在IDC服务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数据家已获得更多知名企业的青睐。如今,数据家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整合跨运营商网络资源的著名IDC企业,与网通、电信、铁通等运营商的各地分支均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数据家拥有国内互联互通最为领先的BGP平台,全网处理能力是100g以上;目前已布局并形成了由核心、骨干、边缘城市组成的多层次分布式部署,在北京及周边拥有超过10000平方米的电信级数据中心。数据家提供Internet独享、共享,多线路宽带租用、服务器托管、机柜租用、IDC、CDN、楼宇接入、城域环网、长传、云基地等多元化发展和各类电信增值服务,同时还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广的使用平台,协助企业创建完备出色的互联网信息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端、服务体制更完善、安全可靠、更加灵活的数据中心服务。

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备份与灾难恢复、流媒体及更多服务的增加,加剧了企业对数据中心提供的服务和带宽的更高需求。一些企业正在尝试轻IT资产的管理模式,转而寻求高质量的托管服务,这对于IDC产业无疑是一个新的商机,促使IDC服务商们将会在独立式、多租户的数据中心方面有更多的探索和更好的方案。数据家在此方面是先行者,不仅有自主的数据中心的设计技术和丰富的建造经验,还可提供一系列更广泛的服务,从而帮助客户把业务运营迁移到数据中心托管,帮助他们获得更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和降低管理、投入成本。

数据家总裁段振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赢得这一奖项。作为IDC全平台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数据家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未来我们将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实用、更安全、更灵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用的更省心、更放心。我们相信,随着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坚实落地,数据家提供的全平台服务具备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必将为中国的IDC产业带来颠覆式的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5 10:47:20
2019-02-25 10:53:00
运维管理 颠覆数据中心,5G靠什么?
最终,数据中心将实现多样化,无论是通过微型数据中心,增加对专有数据中心的投资,托管数据中心,还是最有可能的三者组合,这将成为实施5G技术的关键组成部分。利益相关者 <详情>
2019-01-10 17:36:00
国际资讯 持续扩张,Cloud Computing Concepts收购EtherneX
去年,Cloud Computing Concepts公司收购了SFDA的服务供应商部门,这一最新收购将帮助其进一步在北美扩张。 <详情>
2018-12-29 18:16:00
运维管理 2019:数据中心托管四大趋势
数据托管是伴随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而产生的服务,也体现了社会分工的日益细化。2019年,数据中心托管领域会有什么新的趋势和变化你? <详情>
2018-11-08 09:55:06
机房建设 为什么开放式计算具有数据中心建设标准?
数据中心还为开放式计算(OCP)环境的客户进行配置,这些客户能希望在不采用集中式UPS电源保护的情况下运行,以支持除网络之外的任何其他设备。它还必须满足物流要求,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