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近日,在集团公司首次发布的“2013年中国移动IDC等级评定结果”,山西移动武洛街数据中心被评为集团“五星级数据中心”,成为全集团首批五家获得五星级认证的IDC数据中心。

此次评定工作是集团公司围绕集团客户市场“三分天下有其一”的战略目标,建立建全中国移动IDC等级标准体系,提升IDC差异化服务水平而开展的,涉及到了全国22个单位,43个IDC机房,通过实地考察各IDC数据中心,对基础设施、运行维护、运营制度、客户服务4大类60项指标综合评审后,最终认定山西武洛街数据中心与集团北方基地、集团南方基地、北京大白楼数据中心、上海张江数据中心并列获得全国“五星级IDC数据中心”荣誉称号。

山西公司武洛街数据中心从2011年启动建设到2013年全部投入运营,始终坚持“新技术”、“高起点”、“差异化”、“低能耗”原则,通过参考国内外先进IDC服务商经验,制定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高效的运营流程,在全国范围唯一获得了ISO20000(IT服务质量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两项认证资质。通过建立集“动力监控”、“机房环境监控”、“机柜微环境监控”、“安全环境监控”、“网络监控”五位一体的监控系统,有效提高了设备故障的提前预防和快速响应能力,设备故障率和故障响应时长远低于其他省份。通过率先采用业界领先的密闭冷通道、精确下送风、行间空调和热管背板四大创新技术,控制综合能耗PUE低于1.6,远低于其他省份2.0-2.5的综合能耗水平。

2014年是4G发展元年,也是信息消费快速增长的一年,政企集团IDC信息化需求正处于快速增长的机遇期,山西公司武洛街数据中心被集团评为“五星级数据中心”,进一步树立了山西移动IDC数据中心区域品牌优势,为加快推动全省集团客户、流量经营两大驱动力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3-21 11:36:00
行业观察 盘点国内在经营IDC业务的五星级IDC机房
我在互联网查了一下,五个星的分级标准主要依据是《IDC业机房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2887-89,但是我在查询了一下目前国内关于数据中心现行标准里面,并没有该项标准。所谓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