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在今日召开的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华云数据宣布启动一项重磅活动——“千万美金寻找中国好IDC”。该活动旨在寻找中国优秀IDC服务商,达成从产品、营销、资本各个层面的深度合作。

目前,中国IDC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行业竞争逐步呈现出红海态势。而用户对IDC服务提供商要求越来越高,传统IDC企业面临云化转型及业务扩张的双重压力。

在此背景下,华云数据依靠自身在云计算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优势,对云计算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传统IDC企业生存状况的普遍了解,特发起“千万美金寻找中国好IDC”活动。

该活动旨在寻找中国优秀IDC服务商,达成从产品、营销、资本各个层面的深度合作。同时,联合符合条件的IDC企业成立“中国好IDC联盟”,以此为契机推动云化。

据了解,“千万美金寻找中国好IDC” 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活动主要面向优秀IDC服务商,在华云数据官网展示、评选、完成商业合作。最终评选出“中国好IDC价值”、“中国好IDC技术”、“中国好IDC潜力”、“中国好IDC服务”等奖项,其中具有投资价值的企业可以获得华云数据千万级美金投资机会。

IDC企业报名条件包括以下几项:中国境内合法运营的IDC服务商;认同云计算发展方向,期待与云计算的大潮共同快速发展;健康运营,年度销售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有利润不亏损;业务可以全国分布,也可集中于某区域,例如东北、华北、西部、华南等热门区域。

华云数据品牌市场部副总裁于立娟表示,除千万美金投资外,本次活动还将对参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汇聚权威专家团队,对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建议;为企业云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强大的媒体力量,帮助企业树立品牌;评审团导师企业问诊,提供线下培训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联合IDC企业成立中国好IDC联盟,以此为契机加快我国云计算产业发展进程,促使中国的云计算发展早日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于立娟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9-06 14:15:00
新闻动态 国家信息中心与燧原科技等联合发布《“东数西算”战略下绿色智算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以智算中心为算力底座,在我国东西部地区开展人工智能领域的算力协同合作,将是我国推动“东数西算”工程落地的重要场景之一。 <详情>
2020-09-07 11:17:00
2019-04-08 10:30:00
运维管理 赋能IDC基础设施,5G能实现光速传输数据吗?
虽然人们知道总有一天5G将成为无线连接所有设备和应用程序的隐形结构,但很难准确预测5G技术未来的样子。人们所知道的是,未来几年将要创建的数据量将显著增加,这意味着5G <详情>
2018-12-13 11:56:45
国内资讯 IDCC2018|新加坡电信中国区资深网络规划师付喻峰:Singtel的数据中心提供商转型之路
12月12日,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CloudBest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简称“IDCC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2月13日,IDCC20 <详情>
2018-12-11 10:36:32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发展:4个阶段和4个战略步骤
数据中心的发展有4个不同的阶段,最终才能“集大成”一样成为优势明显、弹性十足的具有竞争力的数据中心。在这一过程中和之后,都需要不断的进行相应的调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