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在1月8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华云数据获得唯一优秀云主机大奖——"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云主机奖".在大典上,华云数据基础业务事业群总裁郁珉提出了更加开放、更加迅捷的云计算接入平台概念,并透露将于春节前夕发布新一代云计算产品。

新一代云计算产品呼之欲出

目前,国家和地方政府都十分重视和支持云计算产业发展,大众对云计算的认知程度普遍上升,很多企业也已经将云计算纳入IT建设的重要范畴。国内云计算产业在走向成熟的同时,还面临着一些制约因素,包括监管的要求、地域的差异、运营商网络环境、条线化的行业环境等。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内云计算市场仍取得了快速发展,尤其是在IaaS领域发展速度更为迅猛。

对于云计算产业发展现状,郁珉在大会主题演讲中提出了建设创新型云IDC企业的构想。他表示,云计算已经被大量企业广为接受,并成为IT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策略,领先的云计算企业立足本地化技术和模式创新,开辟了新的发展道路。

华云数据针对用户在使用云计算服务方面面临的困难,通过一站式云托管运营支撑平台,帮助传统IDC/ISP转型为云IDC/ISP;针对SaaS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通过一站式运营型PaaS平台,帮助传统In-house软件云化为SaaS服务。"华云数据围绕平台构建两个生态圈,团结广泛的云计算资源。" 郁珉介绍。

2013年,由于在云计算领域的不断创新,华云数据在市场及业界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陆续获得了"安永复旦中国具潜力企业2013"、"2013云计算创新应用奖"、"2013年度最佳云计算产品提供商大奖"、"云计算领域最佳产品奖"等行业大奖。

郁珉表示,公司会再接再厉,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发布新一代架构的云计算产品。新产品在可靠性、性能、灵活性及安全性方面将带来新的突破。郁珉还分享了下一代一站式弹性计算接入平台——云巢,可编程接入的云巢,可按需、弹性、实时的获取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和存储资源,助力开发者、企业在云时代抢占先机。

"下一代架构的云计算产品,数据可用性高达99.999%,服务可用性可达99.99%,并且云服务器实现秒级开通,可快速交付。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近期发布。"郁珉介绍。

千万美金寻找中国好IDC

互联网开创了第三次产业革命的创新变革高潮,而云计算将引领新一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视互联网和物联网一起,开创第四次产业革命更加汹涌,更加浩大的创新高潮。

郁珉表示,未来互联网平台巨头不仅把架构部署在云端,还基于云架构提供服务。市场和行业机构将推动云计算企业间形成实践标准。对此传统IDC如果不能在变革后成长,就将在沉默中消亡。

在云计算激发的创新浪潮中,华云数据愿携手有共同理想的广大IDC企业,共同适应技术变革带来的挑战,把握产业发展新机遇。为此,华云数据启动了"千万美金寻找中国好IDC"活动,希望能够通过推荐加评选方式,在符合条件的IDC企业中最终评选出"中国好IDC价值","中国好IDC技术","中国好IDC潜力","中国好IDC服务"等奖项,其中具有投资价值的企业可以获得被华云数据千万极投资机会。

郁珉表示,除了有机会获得千万美金支持,早日完成上市梦想外,华云数据还将提供IDC云化技术支持,帮助企业达到利润大化,同时提供媒体宣传报道机会,帮助企业树立品牌,评审团导师也会提供企业问诊服务,为IDC企业提供线下培训活动。欢迎各位关注华云数据官方微博,参与"千万美金寻找中国好IDC"话题讨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