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1日报道,据最新消息称,从去年开始筹建的南通云计算数据中心已经于上月月初正式落户南通,成为了我过苏北地区大的网络数据中心,据了解,这个数据中心内引入了搜狐、土豆等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以及全球知名的通讯厂商华为公司的数据库系统。

据数据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南通云计算数据中心占地25亩,使用面积高达2万平方米,可将企业分散在不同平台的数据集中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处理,稳定性大大增加,将为建设“智慧南通”提供强大支撑。

该中心用电容量达到1.36万千伏安,需配置20千伏双电源和1回20千伏的自备电源,还需满足1.35万千瓦的柴油发电机通过UPS在30分钟内实现逆变操作。为此,南通供电公司提前介入,与运营商多次沟通,反复深入现场勘察线路通道,斟酌用电方案,并通过优化设计,缩短临时增容周期,确保基建工程顺利推进。

据了解,数据中心在施工中,由于客户提供的一些主设备材料无法按期进场,加之,在今年1月中旬,客户又突然要求采用PLC逻辑系统,实现主备电源自动切换,并赶在春节前完成变电站充电。为此,通明公司采取勘察、设计、施工同步,电建与土建交叉作业等举措,变电一班班长毛震洲带领员工连续鏖战10多天,增加控制电缆近万米,确保1月26日变电站一次充电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