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德国汉诺威Cebit2014大会上展示了下一代 Anti-DDoS解决方案,并分享了“阿里巴巴双11购物节成功案例”。受史上大规模400G DDoS攻击等网络安全事件的影响,DDoS安全防护方案备受与会企业关注,华为此次展示的方案及案例引发与会者的兴趣,纷纷驻足聆听,并与华为技术人员展开交流。

22

华为德国技术专家向客户介绍华为Anti-DDoS解决方案

许多客户并不满足于只是简单了解,而是停下长时间与华为技术专家展开深入交流,从组网部署到产品配置,各个细节都不放过,现场的Anti-DDoS解决方案资料更是广受欢迎。三顾安全展台反复咨询华为Anti-DDoS解决方案部署细节的比利时客户,与华为专家仔细沟通确认每一个细节,最后更是当场表达购买意向,希望华为能尽快启动测试验证。

华为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分析,融指纹学习、行为分析和信誉体系于一体,能够防御数百种DDoS攻击:包括移动型DDoS攻击、应用型DDoS攻击和由内向外发起的DDoS攻击等,保护数据中心业务和各种移动应用业务安全。

目前,华为下一代Anti-DDoS产品单块业务板卡的DDoS防护性能可达160Gbps,单台设备大可提供T级防护性能,为业界高。华为下一代Anti-DDos产品及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多行业用户。以国内著名电商集团阿里巴巴为例,2013年11月11日(“双11”)当天,阿里巴巴交易额超过350亿元,交易超过1.88亿笔,峰值超过79万人在一分钟同时完成交易,然而就在当天,阿里遭受了多轮DDoS攻击,华为Anti-DDoS方案成功清洗所有攻击流量,有力保障了“双11”交易顺畅平稳。

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高级专家魏兴国如是评价:“ 2013年,华为Anti-DDoS解决方案为阿里成功防御了40000多次DDoS攻击,平均每天防御100多次,大攻击流量超过100G.该系统一直运行稳定,防护精准。华为最新的Anti-DDoS方案拥有许多独特的先进技术和强大的硬件平台,能够防御数百G攻击,值得信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9-18 16:58:49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探索无线新动能 助力数字新高地
随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无线电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广泛深入应用,助力众多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