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春季INTEROP展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物联网网关 AR550,并举办open speech、专家交流等丰富的活动,集中阐释华为对于物联网市场、技术和行业应用前景的理解,分享华为成功的物联网应用实践。

11

华为AR550物联网网关

随着物联网的应用和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需要连接到网络中。面对物联网庞大的接入需求,在本次展会上,华为推出了高密度接口的AR550物联网网关,拥有8个或24个快速以太网口以及4个千兆网口,可满足多个终端的通信需求,具备强大的网络接入能力。

在具备高接口集成度的同时,AR550还具备坚强稳固的硬件能力,可满足室外极端温度环境和抗震等要求;支持双电源输入;满足IEC61850-3、IEEE 1613、EN50121、EN50125-1/-3、EN50155等多个行业的严格标准,适用于电力配变电、轨道交通、视频监控等多种场景,具有强大的行业应用扩展能力,让网络连接摆脱机房的束缚,随时随地的连接万物。

在本次展会上,华为还展示了具备丰富有线无线接口的物联网网关:AR531GR-U-H,具有3G(WCDMA)、RF、 Zigbee、RS485等接口,具备和传感器、控制器等终端直接对话的能力,是目前唯一具备工业级设计,且能够提供采集,交换,路由,安全能力于一体的设备。

华为物联网网关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智慧楼宇、智能监控、智能交通等多个行业。华为将继续致力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研究和配套产品开发,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创物联网美好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