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IBM举办的智慧商学院北京2014第三期“拥抱云时代,做下一代管理服务提供商”的沙龙上,帝联科技副总裁姜飞说道,在现今以云计算机为契机,发挥自身网络和IDC资源优势,整合服务器、存储器等时代背景下,优先提供云计算架构下的资源型服务,这需要建立统一开放的云计算服务应用平台。

近年来,云计算把互联网变成一个无处不在的信息化平台,随着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已成为帮助企业解除成本、管理、安全、效率等方面难题的一把钥匙。与此同时,成本和效率的矛盾日益突出,已是困扰所有企业成长的大障碍,商用客户迫切希望,随时随地获得云计算服务,从而实现IT流程智能化,把管理变得更加简单,把成本控制到最底线。

面对这样一种大趋势,从传统互联网企业到新兴互联网行业,无不全力冲向云时代的新天地,抢占自己的制高点。云时代的到来,对所有互联网网商都是一次新的巨大挑战,大家重新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发挥自身优势,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云计算的生态产业链发展。

在会议中,IBM云计算与管理服务部总结了IBM这一年里在全球云计算市场的三项投资,包括收购SoftLayer、扩大全球云部署和斥资成立IBM Waston Group.

IBM对“拥抱云时代,做下一代管理服务提供商”议题展开探讨,就CSP、VAR、ISV以及IDC如何向云服务商模式转型,MSP的业务创新与价值提供的趋势做深度的剖析。MSP提供的服务内容要从受管IT升级为IaaS,之后过渡到PaaS,最终发展为提供SaaS与BPaaS的进程。在现今云时代的冲击下,帝联科技定位于帮助商业客户从虚拟化到集成融合云平台趋势转变做服务,凭借着高质量数据中心和丰富的网络资源,再配备多年的IDC运维、IaaS、PaaS等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管理服务的体系和定制化企业云战略咨询的服务。帝联科技表示目前在加大云计算的移动应用开发,并且在功能整合性上做到最优,从而为客户提供安全、简单、高效的掌上管理平台。

帝联科技副总裁姜飞认为,云时代的来临非常迅速,已经不容传统IDC服务商的徘徊和犹豫。帝联科技早在2012年便成立了云服务研发团队,旨在为商业客户提供云存储、云计算、云应用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帝联科技积累近9年IDC/CDN技术服务经验,在向MSP转型的过程中实现了许多关键性的突破。姜飞副总裁同时强调,在云时代数据网络的安全往往是客户最关注的问题,绝对不能疏忽。凭借多年的CDN服务经验,帝联拥有一整套经过考验的网络安全架构,可以充分满足各行业客户的安全需求。姜飞也表示在云时代,能否整合资源,优化资源是非常重要的,帝联科技紧密扩展各厂商合作同盟,从而实现互利共赢。云时代,帝联已经准备好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3 09:19:26
云资讯 算网融合下,CDN系统与承载网络的感知与调度实践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电信运营商将深度参与用户的数字资源调度和协同优化工程,因此应深刻地理解业务模型、用户流量规律,洞察用户规律及流量趋势,为用户提供存储和网络优 <详情>
2021-09-30 10:43:59
云资讯 腾讯云李丛:基础架构演进应当为整个社会运作效率的提升作出贡献
李丛分享了腾讯云近年来在CDN架构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CDN当下发展、未来技术方向的研判 <详情>
2021-07-21 08:55:44
云资讯 敏捷云科技发布全球首款4S加速器,借力亚马逊summit重塑CDN新格局
CDN的通俗理解就是网站加速,可以解决跨运营商,跨地区,服务器负载能力过低,带宽过少等带来的网站打开速度慢等问题。 <详情>
2021-07-21 08:54:23
云资讯 AgileCDN 首款4S加速器全球首发,不止是快!
随着5G等新兴通讯技术的应用,我国网络建设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规模和深度将不断增加,用户对网络体验的需求也将持续增强,对CDN技术的需求也会提 <详情>
2021-06-29 10:57:00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时代来临CDN加速“跃迁”
未来的边缘计算,算力要求将更高,运算颗粒度将更细,算力类型将更加复杂,并且会从通用计算向复杂AI、GPU计算迭代,安全性要求也更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