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及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360公司发布了2014年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14年首季度360的收入和净利润再创新高,达到2.65亿美元和4912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41.3%和785%,这已经是360连续第13个季度取得业绩的持续型增长。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本季度中,360再次取得了出色的财务和运营成绩。 公司在PC核心产品领域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的同时,在有着巨大发展空间的无线领域也取得了很不错的进展。主要的手机安全产品,360手机卫士的用户数已达到5.38亿;360在中国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已经是有目共睹。另外,安卓平台上的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的用户数超过4亿,进一步巩固了360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周鸿祎指出,360在保持PC端领先优势的同时,将汇集资源有效运用于快速发展的无线互联网领域。

对于搜索服务领域,周鸿祎透露,根据第三方数据,2014年首季度360搜索的市场份额达到近25%,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改进和技术上的持续创新,360有信心进一步扩大流量和收入的市场份额。另外,搜索和无线平台的商业化从2013年年初开始至今,已经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未来,360相信搜索和移动平台上的商业化将支持和推动公司业务长期和持续的发展。

360公司总裁齐向东也表示,2014第一季度,公司的主营业务再次取得了快速增长:受益于导航起始页、搜索及无线等业务商业化的持续推进,360在线广告在本季度取得了121%的同比增长;受益于PC端游戏稳定增长和手游业务快速增长的推动,360在线增值业务收入实现同比172%的增长,超行业表现。

据称,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360公司在品牌建设、市场地位以及技术和产品方面,特别是无线相关领域,均加强了投资力度。伴随互联网及移动行业的快速发展,360也将继续保持在这些领域的专注投入,为公司未来长期持续发展打造一个坚实的基础。

此外,360公司预计,2014年第二季度360将继续保持业绩高速增长的势头,营业收入大约在3亿美元至3.05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约98%至101%,环比增长约为13%至1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