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社交K歌手机应用唱吧宣布正式启动第二届5.31“麦霸节”活动。在成立两周年之际,一场集结好声音、敢唱歌、够麦霸的草根音乐节日,即将在唱吧平台热闹展开!

据了解,今年的“麦霸节”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影响力上都将远超过往届。此次,唱吧联合了全国近千家KTV共同举办“麦霸节”活动,展开一场贯穿线上、线下的全民K歌大狂欢。

在5月31日当天,全国的唱吧用户,凭借手机中下载的唱吧App就可以报名参加“麦霸节”进行在线K歌, 如果对着手机还没有过足麦霸的歌瘾,还可以参加唱吧举办的抢“麦霸证”活动,只要持有“麦霸证”就可以免费去万达大歌星、agogo等国内近千家KTV秀一把“现场演出”!

此外,据唱吧介绍,5.31“麦霸节”还将推出“霸主PK擂台赛”,分别为“强霸主”和“最赞KTV”两个赛区的评选。“强霸主”针对个人,以唱吧线上用户上传的个人作品为主,评选出具人气和实力的麦霸。“最赞KTV”针对“麦霸节”与唱吧线下合作的所有KTV,以活动覆盖KTV的消费者上传作品为主,根据唱吧网友投票结果选出。

谈及5.31“麦霸节”的由来,唱吧负责人表示,相比于传统的音乐节,唱吧推出的“麦霸节”更立志于打造全体草根网民参与的K歌节日,希望通过麦霸节这种线上聚拢的方式凝聚更多喜爱音乐、爱好唱歌的朋友来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理念的全民K歌日,同时搭建一个音乐爱好者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12 15:17:55
互联网 两会好声音,农村金融下一站天后?
2015年3月5日,当互联网的大佬们拧大了手机的音响,听到国务院李克强总理把“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升为国家战略,并用“异军突起”四个字肯定互联网金融时,正在宿迁农村墙 <详情>
2014-11-07 14:25:31
互联网 互联网全民创业:95%电商活得很痛苦
掌握O20某个细分领域的线下优势,或是“安身立命之道”。 <详情>
2013-03-25 12:53:13
市场情报 “戴尔渠道好声音”第二季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戴尔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GCC)举办,面向全体戴尔商用渠道合作伙伴,以微博的形式来讲述伙伴"和戴尔的那些事",以及伙伴"自己的故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