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3日报道,6月12日晚间,主营智能环保集成电站的科泰电源公告,6月10日,公司收到招标人中国移动及其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中国移动呼和浩特、哈尔滨数据中心机电一期工程高压发电机组采购(招标编号:GKZB_YX_ZB[2014]077_002)招标项目中两个标段的中标单位。目前,公司已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供货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本次中标两个标段,合计29 台2000kW 高压(10kV)水冷柴油发电机组,总金额约为9,104.36 万元(含税),约占公司 2013 年度营业收入的 16.72%.

两个标段中,哈尔滨数据中心省公司机房、总部机房共20 台并机系统,金额约为6274.71 万元(含税);另外呼和浩特数据中心政企公司IDC 机房9 台并机系统,金额约为2829.65 万元(含税)。

据ICT research 研究,2013 年中国数据中心每年新增投资规模在1000 亿元人民币左右,其中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市场规模约为153.4亿元,比2012 年增长3.5%.预计到2018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15.6亿元左右。

据了解,备用电源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中的一项重要设备。作为大中型数据中心备用电源供应商,科泰电源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该市场领域,取得了先发和优势地位。自2011 年以来,其进一步加大力度拓展相关领域的市场空间。

科泰电源表示,数据中心备用电源业务已成为公司主要的收入构成和新的利润增长点。该项目中标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合同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正面积极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