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区长期以来一直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园区经济也逐渐步入新阶段,发展智慧园区成为各地科技园区的必然选择。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目前大约有30多个城市推出云计算项目,并有多个云计算中心落地,随着有孚网络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正式推出,以整合云计算产业链见长的智慧园区,开始迅速走进大家的视野。

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高科技云计算服务商,日前,有孚网络基于云计算、SAAS应用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正式发布。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有孚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是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面向园区基础建设提供新一代绿色云计算数据中心及宽带承载、接入和室内覆盖网络,为园区打造基础网络平台,提供无缝数据接入。首先,通过园区管理平台为园区运营管理单位提供各项运营管理业务应用。其次,借助园区服务平台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各项服务业务应用。毫无疑问,在实现园区管理者高效管理的同时,有孚网络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也为园区入驻企业也提供了智能、快速、周到的服务。

1

(附图1:园区云办公环境场所)

与之前传统园区不同,有孚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能够全面发挥云计算服务性能,与区域经济相结合,依托传统的产业园、办公楼和商业配套等,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云办公服务,带动区域产业转型,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帮助实现产城融合的新城市形态。

据记者了解,有孚网络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阳光云计算、SAAS模式、运营支撑三大技术平台为基础,能够快速、方便地创建各类SaaS应用和物联网的应用,并且SaaS应用和云计算应用的各个系统能够互通互联,各个系统达到有机的结合,从而降低了整个系统的CAPEX和OPEX.除此之外,有孚网络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开发者社区解决方案,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应用案例,可以针对不同的主题园区打造量身定做的主题门户网站,促进产业发展。

2

(附图2:园区客户正使用由有孚打造的信息化平台办公)

有孚网络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通过加强国内各类科技园区创新、服务和管理能力,为科技园区铸就一套超强的软实力。业内专家表示,有孚网络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广泛普及,毋庸置疑是推动园区服务与管理走向更高水平的最佳解决方案。有孚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有孚将紧跟园区行业发展需要,继续努力为各园区打造合理高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园区实现智慧高效管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07 20:22:04
国内资讯 信通院联合有孚网络发布《我国典型地区数据中心网络性能分析报告》蓝皮书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 <详情>
2020-02-11 10:40:54
市场情报 有孚网络战疫声明: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有孚网络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随时准备为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详情>
2018-02-01 15:59:0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徐彪:运用国际标准 打造一流的数据中心建设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视频直播领域的快速发展,我国数据呈爆发式增长,带动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快速增长。同时伴随着我国"互联网+"战略的实施推动传统行业数字 <详情>
2017-12-22 11:45:58
云资讯 有孚网络CTO臧云峰:ABCD战略助力金融行业转型
有孚网络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臧云峰提出有孚网络ABCD的业务线路,A是AI,B是Big Data ,C是Cloud,D是Data Center,每个字母下又包括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安全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