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在京举办"引领热点技术,对话高端专家"政府行业核心合作伙伴技术沙龙,邀请了太极、中软、云南南天、神码集成、电信集成、易华录等北京区域近30家政府行业核心IT合作伙伴的技术主管和专家参与研讨。

"引领热点技术,对话高端专家"沙龙活动以当前热点技术为主题,面向合作伙伴技术主管和专家,共同探讨新的IT技术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旨在帮助合作伙伴提升ICT解决方案综合能力,拓展新市场,培养解决方案人才。华为公司面向企业市场的技术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表明华为在企业市场已经进入了深耕细作的阶段,持续推动企业业务的发展。

1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为会议做开场致辞,并分享了华为公司在过去的一年在政府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华为公司愿意与合作伙伴一起成长与发展,希望通过技术沙龙的形式,提升广大合作伙伴技术能力,共同拓展企业市场客户,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2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为会议做开场致辞

华为公司IT产品线数据中心商业解决方案部总监杨梅蕾以"数据中心架构变革及关键技术"为题分享了当前数据中心领域的新趋势和创新技术。近年来随着云计算、虚拟化和大数据等技术的成熟与发展,企业客户越来越关注数据中心的架构变革与创新,越来越期待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内部数据中心的部署和应用。华为当前已经在全球部署了260个数据中心,其中35个为云数据中心,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拥有非常深厚的经验与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好的拓展企业市场。

合作伙伴积极回应,纷纷表示后续将加强与华为一起,推动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企业数据中心市场的应用和部署。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二部技术总监孙锐说:华为专家从业界的高度给我们分享了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和关键架构技术,从使用者与开发者的角度分享了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协同领域的专业经验,获益颇深。我们对华为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更有信心,未来将在更多的项目中选择与华为合作。

通过本次技术沙龙活动,华为和政府行业主流合作伙伴后续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助力ICT客户转型升级,取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