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30日报道,UCloud亚太数据中心于2014年6月25日18时对旗下云服务产品施行全面调价。调整后实现了最优价格,在同行业竞品中具有竞争力,用户也可以更低成本享受UCloud带来的更多服务。

目前,除亚太数据中心外,UCloud数据中心还广泛分布于中国华东、华南、华北地区,其BGP和双线网络覆盖全国各主要省市。2013年11月,UCloud与香港网络接入商HGC(和记环球电讯)合作,正式启动了亚太数据中心的运营,为国内移动开发团队提供云服务平台。

亚太数据节点拥有均超过3Gbit/s的国际频宽,可直线联机到亚太多个国家,对于想要拓展海外市场的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和团队,特别是大陆移动游戏公司的海外运营需求,亚太数据节点都可提供帮助。数据显示,亚太节点的用户中,手机游戏开发者占近半数,还包括大量来自移动和电商领域的企业。

通过亚太机房调价,UCloud将帮助国内移动开发者迈向国际市场。截至目前,香港机房承担UCloud海外服务的试点工作,预计在2014年第三季度UCloud将完成北美数据中心的建设,助力中国移动互联网产品出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