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消息,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NASDAQ: VNET)宣布,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正式认定"世纪互联"为"中国驰名商标",世纪互联成为中国数据中心领域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世纪互联集团总裁孟樸表示:世纪互联非常荣幸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这一殊荣的认定更加彰显世纪互联的品牌形象和无形资产价值,也诠释了业界对世纪互联广泛认可。同时,更利于加强公司商标及知识产权的保护。

世纪互联是中国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自去年以来,世纪互联在云计算领域大放异彩,其采用了独特的"引进、消化、再创新"的云计算发展战略,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从2012年11月开始,世纪互联先后与微软、IBM、Unisys等国际巨头的展开了一系列合作,在中国陆续推出了Windows Azure与Office 365公有云服务,云计算基础架构服务SCE+ (SmartCloud Enterprise+),基于云的IT服务管理 (ITSM)等解决方案。目前,世纪互联负责Windows Azure和Office 365在中国的运营和服务专业团队有300多人。

世纪互联运营的云计算服务已覆盖了IT、媒体、汽车、制造等行业,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和行业的充分认可。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365公有云服务在公测期间的数据显示,其在中国已拥有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及中小企业在内的2万多名试用用户,逾20家大型企业和政府用户已经付费购买。公测期间的良好效果使Office365在正式上线后,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和使用。 2014年春节期间,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的春晚网络直播全面采用了Windows Azure,CNTV总工程师宋维君曾评论:凭借Windows Azure云服务的灵活扩展性,CNTV可进行快速扩容而无需自建服务器,底层设施的准备时间从以往需要3个月降到只需2天,并且技术模块的花费相比之前节省了90%.2014年7月15日,我国目前唯一针对云服务的权威认证体系"可信云服务认证"的首批名单发布。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的虚拟机、存储和SQL数据库三项服务,通过了SLA服务协议框架内数据管理、业务质量及权益保障三大类共16项指标的测评。

本次世纪互联"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的获得,预计将对世纪互联数据中心、云计算等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