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优酷发布7月个人频道订阅热度榜,公布了最新一期订阅火爆的频道名单。受《万万没想到》第二季热播的影响,其优酷频道横空出世,一举拿下本期榜单的头名。原本挤下飞碟说成为夺冠热门的暴走漫画再次屈居老二;LOL超级小智则继续稳坐游戏类原创作者的大佬位置。此外,TF家族练习生、Misaya若风和籽氓首次光荣上榜。

值得注意的是,同上期榜单相比,本次频道新增订阅数整体呈现翻倍增长趋势。上期高新增数据为47,915,本期则上升到226,368,增长近5倍。

《万万没想到》来势汹汹夺榜首

经过停播期的短暂沉寂,《万万没想到》的优酷频道终于迎来猛增。第二季开播后,其优酷频道单月新增订阅人数达到22万以上,带动效果明显。统计显示,每周二《万万没想到》新集发布都会为频道带来大量订阅,其中第三集播出后迎来增长峰值,单周带来了近9万的新增订阅数。据了解,订阅《万万没想到》优酷频道后即可享受会员式体验,包含“抢先看”和“私享”等特权,并能获悉活动与礼品的第一手消息。目前,《万万没想到》优酷频道已经成为万人迷聚集的大本营。

viewfile

飞碟说“调休”,TF家族练习生创佳绩

上期榜主“飞碟说”在6月切换到日更新的模式之后,沉寂了一个月未更新视频,因此在7月的榜单上遁形得无影无踪,网友猜测其“劳力过度”。这样的名次更迭,也反映出作品更新频率与订阅数之间的密切联系,原创作者应当保持稳定的更新频率来带动订阅增长。不过粉丝们不必担心,8月份“飞碟说”又恢复了辛勤的劳作,相信下期榜单上“飞碟说”一定会强势回归。

此外,“TF家族练习生”首次上榜便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作为优酷早期音乐牛人,TFboys一直积累着良好的人气基础,近期由于参演《万万没想到》第二季并出席一系列活动饱受关注,同时随着暑期档的到来,优酷大批年轻网友的回归为其带来了火热人气。

截至目前,优酷个人频道订阅热度榜已经发布两期,引起了原创作者与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对于原创作者,优酷个人频道订阅热度榜既是网友们对其成就的肯定,也是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曝光;而网友们则可以通过每期订阅热度榜单了解优酷平台上的优质频道,进行重点关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