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优酷UGC新人奖第二季强势来袭,海选招募火热开启。继首期新人奖之后,优酷正式公开招募优秀潜力新人。对于每一个拥有创作热情与才华的你,即日起登录优酷,进入UGC新人奖招募专区(http://c.youku.com/ugc/join),点击“我要报名”即可参加。只要仍有梦想,优酷就为你提供放飞梦想的舞台。

viewfile

在发现、扶持和成长机制下,UGC新人奖以季度为周期,围绕三大阶段依次展开。其一,海选招募阶段,通过数据挖掘、自主报名与编辑推荐,角逐500复赛名额。其二,进入复赛的500名新人转入自主运营,基于原创数量、新增VV、新增视频数、订阅粉丝数和用户质量等多重维度,完成PK竞争。最终,优酷将于决赛阶段评定优质潜力新人Top10,对积极创作的有潜力UGC新人给予荣誉与嘉奖,提供重点扶持、曝光和培养,使其获得全面提升。

据悉,作为优酷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UGC新人奖的落地,正逐步为优质原创内容的产生和优秀新人的成长与输送打造良好平台。此次UGC新人奖的首次公开招募尝试,正是旨在充分调动原创作者的创作热情,进一步完善优质新人发掘机制,以期鼓励原创,让更多作者获得崭露头角的尝试,以及优酷成长扶持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期UGC新人奖中,舞蹈牛人马鑫宇A(http://i.youku.com/u/UMzc3NzQ3NzY4),即因其独特舞步与浓烈的创作热情囊获新人奖称号,顺利加入优酷创收平台,成为首批分成作者中的一员,并因此成为首批得主之明星赢家,而这也正是UGC新人奖之意义所在。

对于优酷来说,从设立新人奖,发掘潜力新人,提供个人品牌包装、内容推荐与推广等多元扶持,到辅以广告分成、增值服务等系列续航保障,优酷正一步步加速鼓励原创加码UGC,完善优质作者的发掘、输送及储备的完整输送带,有效盘活UGC内容并提升UGC质量。而对于饱含热情原创作者而言,又岂能被人潮遮蔽光芒,你与梦想之间,只有一个新人奖的距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