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及爱情经历的巨制《黄金时代》正为优酷土豆集团的联合出品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优酷土豆旗下公司——合一影业成立后的首部联合出品之作,《黄金时代》由李樯编剧、许鞍华导演,汤唯、冯绍峰、王志文等30位明星出演,影片未上映早已倍受瞩目。

自出任今年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电影载誉归来后,《黄金时代》也将于10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作为联合出品方,合一影业将携手星美院线开启“联合超前预售”,在影片公映前一周,网友即可通过点击优酷、土豆平台上的预售专题进入星美院线完成在线购票。此外,合一影业独家收录《黄金时代》5集纪录片,内容涉及主创访谈、拍摄现场侧拍及电影删减片段等珍贵影像,更前所未有获得900小时海量电影幕后花絮素材以作剪辑,多角度立体呈现影片的多样风貌。所有独家视频均将陆续在优酷、土豆平台上推出,为观众们还原一批优秀电影创作人的追求与执着。

《黄金时代》是今年倍受瞩目的影片,在好莱坞大片扎堆,商业电影层出不穷的今天显得“格格不入”却得到最多关注,承载大期待。对此,合一影业CEO朱辉龙表示:“作为合一影业成立后的首部联合出品电影,《黄金时代》创作团队对这一磅礴题材的驾驭力、全情投入以及最终呈现的作品质量,都将让广大观众感受到其中诚意。作为联合出品方,合一影业也将依托大数据和‘O+O’(线上线下融合)的特色,更加接地气地全景展现《黄金时代》的多样风貌,更精准地为影片找到他的粉丝,拉近与更广大普通观众的距离。”

合一影业成立之前,从《风暴》开始,优酷土豆开启了联合出品模式,相继出品《窃听风云3》、《后会无期》、《白发魔女传》等8部电影,票房总额达20亿元,成绩斐然。如今,《黄金时代》将开启合一影业联合出品全新篇章。相信在中国电影产业好的时代里,合一影业依托大数据、商业、衍生经济、IP孵化、新影人和粉丝互动这六大举措,将助力中国电影焕发新的生机,迎来整个产业的“黄金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