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PHICOMM斐讯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以"斐凡城市 云动你我"为主题的2014斐讯政企业务发布会,并同期参加了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此次发布会上,斐讯通信相关领导、三大合作伙伴单位成员、云计算大客户、代理商及行业专家等百余人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斐讯政企业务战略发布以及斐讯最新的战略合作信息,向业内全面展示斐讯在政企业务领域的实力,为斐讯整体业务的快速崛起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斐讯联手三大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斐讯政企业务发布会上,斐讯与阿尔卡特朗讯、VMWARE、复旦大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政企业务的发展,这也标志着斐讯政企业务的实践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斐讯与VMWARE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SDN软件定义网络方面达成虚拟化战略合作,与阿尔卡特朗讯在核心交换机、汇聚交换机、接入交换机方面共同发布战略合作计划,同时与复旦大学在行业数据建模、行业大数据分析方面发布合作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发展,政企业务未来将成长为万亿美元的庞大市场,斐讯通信的强项在于硬件和软件方面研发,此次通过与三者强强联合将在政企业务领域打造出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实现共赢。

斐讯发布最新政企业务战略及产品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斐讯发布最新的政企业务战略及产品信息,斐讯将在数据中心云计算服务、企业网络通讯等方面全面发力,致力于成为全景式云平台服务提供商、基础网络设备提供商,打造全方位的政企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随着国内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浪潮,斐讯通信已于2013年4月正式宣布进入云计算领域,建立PhiCloud斐讯云品牌,并于2014年初在总部大楼建成首个数据中心,同时年底前在北京天竺建成第二个数据中心,其他在建的和规划机房将覆盖上海、北京、天津一线城市,多个内陆二线核心城市,以及海外德国慕尼黑。

除了构建硬件方面的坚实基础,斐讯还与国际一流供应商以及基础运营商通力合作,占领云计算领域的一席之地。同时,在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方面推出多类产品和服务,斐讯此次在国内率先发布了VSTACK私有云服务器以解决中小企业对于传统服务器低效率、运营维护成本高的困扰,它相比传统服务器而言,安装维护更加简便、实用高效、性能稳定,拥有更低的成本,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安全的保障,是中小企业低成本、高效部署私有云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企业网络通讯方面,斐讯发布数据中心级交换机和企业级交换机,可满足用户多业务、高安全和高可扩展的组网需求,斐讯提供的不是简单的基础产品,而是端到端的整合平台服务。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其全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致力于向用户及客户提供移动终端、数据通信产品、云计算、ICT等各种软硬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用户范围涵盖个人消费者、企业、政府、各行业等各个层次。时至2014年7月,PHICOMM斐讯的销售网络已遍布中国数十个大中型城市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7-26 11:49:20
市场情报 《变电站并联型智能直流电源技术》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8年7月20日,由湖北省电力设计院,湖北省电力公司、南网深圳供电公司、深圳市泰昂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华中科技大学参与编写的《变电站并联型智能直流电源技术》新书 <详情>
2017-01-05 11:39:47
互联网 不一样的发布会 不一般的品高云
在广东,向来有“冬大过年”的说法。12月21日,就在冬至这一天,以《企业上云,不容有惑》为主题,一场红红火火的品高云V7.0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原计划400 <详情>
2015-04-01 11:01:53
云资讯 蓝汛ChinaCache中标中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移动云业务CDN服务
日前,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独家中标中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移动云业务CDN服务。 <详情>
2015-03-13 15:46:40
云安全 全球网络攻击泛滥,网络安全峰会呼吁政企合作
奥巴马政府举办的网络安全峰会,凸显了网络威胁的严重性以及美国政府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在峰会上,奥巴马呼吁私营企业加强与政府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通过信息共享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