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区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今日宣布,集团在香港领先的商业、投资、财经杂志《经济一周》所主办的“第八届中小企最佳营商合作伙伴”选举的虚拟专用网络服务提供商组别中勇夺殊荣,集团管理层今天获邀出席官方颁奖典礼,以表彰其与另外18位获奖者对所属企业及业界的贡献。

第一线集团网络业务联席总裁吴海金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中小企最佳营商合作伙伴2014’的虚拟专用网络服务提供商组别的殊荣。MPLS VPN是第一线集团的核心业务,我们一直以来都在竭尽全力的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网络骨干,以及拓展网络覆盖范围,力求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优质服务。我们将以客为先,继续与客户、供应商携手,以合理价格,向市场上提供最卓越的服务组合。”

今年已是《经济一周》“中小企最佳营商合作伙伴”的第八届选举,为表彰众多商业合作伙伴对中小企业的默默支持和贡献,以此推动各界积极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优质和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来促进香港以至珠三角洲的经济和工商贸发展。

“中小企最佳营商合作伙伴”的评选非常严谨,投票表格中所列逾百家候选机构,均由专业商会咨询及提名产生;同时,公众投票的点票及审核工作交由独立专业会计师负责,力求选举公平、公正,获得专业人士和公众认同。选举采用直接投票方式,由中小企业经营者、管理层、各大商会会员及《经济一周》读者,根据四大评选规则选出不同范畴的“中小企最佳营商合作伙伴”,评选规则包括:1) 多元化产品/服务选择;2) 优良产品/服务质量;3)收费物有所值;4)卓越顾客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6-15 16:03:59
市场情报 第一线荣获2014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
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今天宣布,公司荣获由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举办的2014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