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信息科技服务旗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位于葵涌的Powerb@se MCX10数据中心10月9日正式开幕,以满足市场对云端服务及数据中心持续增长的需求。该中心为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旗下位于香港与国内两地的第10间数据中心。

PCCW Solutions executive with  Technology Partners

Powerb@se MCX10作为云端服务枢纽,将支持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及其科技伙伴如BMC、CommVault、NetApp、甲骨文、Palo Alto Networks、SAP及VMware等机构所提供的全方位云端服务,涵盖架构、平台、软件、内容以至流程的弹性服务能配合客户不断转变的营商环境。

Powerb@se MCX10已取得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 及LEED绿色建筑白金认证 .凭着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设于香港的完善数据中心网络及具弹性的主干网络传输,Powerb@se MCX10是客户建立寄存及托管设备、灾难恢复点、业务恢复中心,或云端灾难恢复点的最佳选择。Powerb@se MCX10是营运商及云端中立的数据中心,占地达20万2千平方呎,服务可用水平达99.995%.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霍燿昌博士表示:「为满足市场对应用程序及数据管理的新需求,数据中心服务营运商现采取更主动的方式支持用户,由以往纯提供数据储存设施,改为向不同客户群提供数码架构及于不同市场垂直应用。客户利用Powerb@se支持全面云端方案的优势,可更容易及有效率地开展其数码业务及跨境营运。」

此外,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正式推出云端企业解决方案市场大联盟 (ESSA)培育计划,以彰显其支持社会企业发展的承诺。该培育计划目的是透过提供Powerb@se MCX10的云端资源、办公室及设施,以及由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专业团队提供的技术支持及商业咨询服务,协助新成立的科技公司发挥软件开发潜力及业务增长,让这些公司可以较低的成本,集中资源进行科研。参与培育计划的公司可将他们的应用程序上载至云端企业解决方案市场大联盟平台,供目标客户使用。

现时培育计划有约10间起步公司,并已开发多项创新的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协助非政府组织配对人才及筹款的云端平台、一个透过饮食及药物管理提升长者护理服务的云端应用方案、以及一个协助消费者辨认货品真伪的云端品牌保护及认证应用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