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区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今天宣布,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评选中,被评为"2014具竞争力服务企业".第一线副总裁梁继先参与了当天的颁奖仪式。在共同获奖的四十多家企业中,第一线是唯一一家获得"具竞争力服务奖"的信息通信服务提供商。

第一线网络业务联席总裁吴海金表示:"此次获颁'2014中国计算机行业具竞争力服务企业',我们深表荣幸,因为这充分证明了第一线所提供的MPLS VPN网络服务品质得到了行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我们在去年开创了业界服务水平指标,引领了MPLS VPN可视化趋势,对此我感到非常骄傲。此次获奖,让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及更加及时专业的客服响应,使客户的满意度达到大化。"

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评选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已是第三届。该评选是经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评选表彰活动,是目前我国计算机行业中唯一由国家认可颁发的权威奖项,旨在展示我国IT业界的最新成果,表彰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士和企业,进一步落实我国发展IT产业、促进信息化建设的战略。

本次评选活动将分企业、人物、产品、方案与案例四大类。为确保奖项的公平、公正、权威性,评选流程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主办单位下发资料进行候选对象征集;第二阶段,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按《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候选对象的资格进行审查;第三阶段,对入围名单进行半个月的奖项公示,以便严厉查处弄虚作假的候选单位;第四阶段,由评选委员会研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27 12:30:00
UPS电力 【UPS新白皮书:靠这四招,中国优胜企业重新找回了竞争力】
UPS携手财新传媒打造的《“优强中国造” 企业白皮书2016》正式出炉。这份报告的一个重要发现在于:出口制造企业若想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降低价格可能并不是最佳解决方案 <详情>
2016-07-15 09:34:24
模块化数据中心 微数据中心如何为未来企业提供竞争力?
将数据中心资源集中起来还是分散成微数据中心的相关讨论并不新鲜,而且不会很快有最终结论。不少大型企业将他们的远程数据中心布局集中在一个或多个中心位置,然而分散群组 <详情>
2015-07-09 11:42:57
云资讯 Gartner:2017年25%的企业将在云时代失去竞争力
所有的企业都是IT企业,面对云时代的到来,只有在扩展云计算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不忘记业务才能够构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然而,很多企业的管理层注定会忘记这一点并在未来几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