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站长网消息:2014年10月18日由云适配冠名,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和A5站长网主办的2014中国IDC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既“云适配跨屏计划 2014上半年IDC产业全国优秀服务商评选”活动在北京微软大厦举行。大会吸引了IDC服务商、网站站长、互联网从业者超过300名参会。云适配总裁陈本峰,360总监胡振勇,副总裁石晓虹,A5站长网CEO章征军、新浪云高级工程师于腾飞,微软副总裁叶向宇等业界大佬也是共聚一堂,发表主题演讲,与现场参会者互动交流。

1413861117132

作为互联网的基础服务行业,IDC行业一直为网站提供存储、运维、安全相关的各项服务,是互联网能够有效运行、高效发展的中流砥柱。从存储、处理到应用、服务,潜力被一再挖掘,但也仅是冰山一角,更多的潜力隐藏在海底,等待深挖。而随着云计算概念的引入并发展成熟,以大规模存储和分布式计算为特色的云计算也给IDC产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IDC产业也将为传统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无缝对接提供更多的创新应用。本次大会以创新、安全、分享、共赢为主题,旨在创造更好的IDC产业信息交流、分享平台,让IDC行业包团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在大会现场,由360牵头建立的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为全国146家IDC网站基础服务商颁发联盟成员授牌,目前全国已有近200家IDC网站基础服务商成为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成员。“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对于普及免费网站安全服务,提升中国整体网站安全水平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另外,360网站安全主要讲解了IDC公司在转型期间,如何与360相关产品展开战略合作,360网站安全有主机卫士、安全云主机、鹰眼、网站卫士、网站安全检测等多款产品,目前正在极积与IDC展开多样化的合作,合作方式成熟灵活,旨在与全国IDC建立一个安全的互联网生态环境、多赢互利的合作局面。

1413861116288

大会现场

1413861115382

A5站长网CEO章征军演讲

1413945529831

云适配“跨屏计划”授牌仪式

1413861116979

360“防黑行动”授牌仪式

1413861115868

云适配陈本峰与大会一等奖(ipad)获得者影

接下来云适配总裁陈本峰在 《多屏时代下地企业移动化战略》的主题演讲中讲到,21世纪是多屏时代云适配是一项网跨平台技术,它原来是一串代码,但是它实现了网址不变,内容实时更新的网站移动化适配技术,云适配颠覆了传统手工移动网站建设模式,快速打开移动营销六大出口。云适配跨屏计划将为更多网站实现传统网站与移动网站的跨屏转换。目前A5站长网已经开始使用这项技术,通过跨屏转换实现了移动网站的完美转换。移动端与web端的统一适配,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和移动端流量都有很大的帮助。

A5站长网CEO章征军在《网站对IDC需求的现状和未来》的主题演讲中表示,IDC对于网站来说可谓鱼水关系,网站的发展离不开IDC产业,而IDC产业想要发展也同时需要网站的繁荣。尤其对于个人站长来说,云主机的需求十分旺盛,也希望更多的IDC厂商推出更好的云主机服务,提高安全性、稳定性以及售后服务。A5站长网也在加强与IDC厂商的合作,期望在网站和IDC之间架起合作互惠的桥梁。

新浪云高级工程师于腾飞讲到,云计算时代的IDC运营之道,当云的出现给人们来了机遇是也带来了挑战,大企业小企业都有私有云需求,他们有统一的分配。接下来的两场圆桌讨论《云计算时代的IDC运营之道》 、《大数据时代下的新机遇、新价值》 多位嘉宾也展开了精彩的探讨。大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现场获奖的参会人员也与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虽然目前国内IDC服务商之间存在竞争,但并不代表着必须对立,合作共赢才是王道。IDC行业专业性较强,但并不意味着,这个产业只能闭门造车,跨界整合,方能集多方力量。未来的IDC行业,将是一方战场,合纵方可共赢。以创新为基,以安全为保,以分享为辅,以共赢为果。云适配、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和A5站长网,凭借多年互联网行业相关经验,整合多方资源,本次大会是一个国内IDC行业经验分享、思维碰撞的饕餮盛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03 21:25:25
云资讯 云计算、大数据……这些未来产业将点亮怎样的未来?
产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未来产业应是能够推动未来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的产业。 <详情>
2020-07-13 16:24:22
区块链 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正式成立
据中共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7月13日消息,7月12日,在苏州相城举行的2020长三角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大会上,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揭牌成立。 <详情>
2019-11-01 09:57:00
互联网 高峰:加速培养金融科技师,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
2019(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为了推动金融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和金融市场各项业务的深度融合,本届峰会专 <详情>
2018-11-26 10:34:22
国内资讯 苗圩:推动我国工业互联网向纵深发展
2018年11月20日,工业互联网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家委”)第一次会议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召开。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情>
2018-09-18 13:40:13
大数据 辽沈大数据产业领先 全国排名12名
大数据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创新与发展的重要主题,从不同视角看,大数据均有其独特的价值和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