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服务器安全狗是国内装机量和市场占有量排名第一的服务器安全软件,一直深受广大站长朋友们的喜爱,而现在安全狗研发团队重拳出击,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推出服务器安全狗杀毒版,将服务器安全防护与杀毒功能完美整合,是国内首款针对服务器的防护+杀毒软件,从此以后,服务器的安全防护与病毒查杀一个软件就能搞定!

该版本大的亮点就是在原有服务器安全狗之上增加了杀毒功能,并且还根据用户的使用反馈进行了整体优化,极大地提高了软件的性能水平。并且永久免费,不偷窥用户隐私。

2

三大杀毒引擎强力合体,完美兼容各种服务器和软件

安全狗网马查杀引擎、安全狗云查杀引擎和小红伞(Avira)杀毒引擎三大引擎通过对行为特征码进行对比,快速定位服务器上的病毒,并通过将原始文件在隔离区中进行备份处理的方式自动处理病毒。

,服务器安全狗杀毒狗同时经过严格的测试,除了可以稳定运行在国内外云服务器平台上,如阿里云、AWS、Microsoft Azure、VMware等,还能兼容服务器上的绝大多数软件,是服务器上专业的杀毒和极速云安全软件,

主动查杀+静态扫描双重服务

打开服务器安全狗,就可以点击"杀毒"进入杀毒功能界面。在此界面我们可以选择快速扫描、全盘扫描还是自定义扫描。

3

服务器安全狗-杀毒首页扫描结束后,界面上会显示扫描文件总数、风险文件数,若存在风险,则会详细列出风险路径、感染木马文件、扫描引擎和分组信息,并会给出修复建议,同时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隔离或者信任处理。

4

服务器安全狗-杀毒扫描进行中

5

服务器安全狗-扫描结束

选择需要处理的风险,点击"立即处理"若感染文件进行隔离操作,之后在隔离列表中可以查看处理情况:

6

服务器安全狗-杀毒隔离列表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隔离列表中的文件支持删除和恢复,删除操作不可逆,请谨慎!而信任列表中的文件或者目录作为白名单,不再被当作病毒,同时也支持增加或取消信任。

同时,在杀毒设置界面,可以修改升级杀毒引擎病毒库的的方式、病毒处理方式、防护级别等。

安全狗杀毒的云查杀引擎为自动升级,网马查杀引擎和小红伞杀毒引擎具有自动升级和手动升级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情况进行选择。为了您的方便,建议开启自动升级。

7

服务器安全狗-实时防护设置

8

服务器安全狗-杀毒设置

独有的网页后门(WebShell)查杀引擎除了杀毒功能外,服务器安全狗杀毒版专有的网页后门(WebShell)查杀引擎是专门为服务器应用环境量身设计,能够迅速并精确的查杀网页木马,实时拦截各种变形的网页后门。

9

安全防护+杀毒2合1,服务器安全新革命!

服务器安全狗自推出以来就对用户完全免费,并且以完善的功能和高效的防护性迅速占领市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在用户需求的推动下,如今的服务器安全狗更将杀毒功能融为一体,已成为一款集杀毒、安全防护、漏洞修复、实时监控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服务器安全工具。此次服务器安全狗2合1杀毒版更新的内容较多,新增杀毒模块、优化账户保护功能、优化远程桌面保护功能、文件目录保护功能、服云设置同步功能等,给我们的服务器带来更安全、更贴心的防护,也为服务器安全领域带来一次全新的革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