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近日,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洽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正式签订铜牛信息天津空港云数据中心项目的投资协议书。

洽谈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方向思路、加速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形势任务、务实推进北纺—天纺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基于各自发展所面临的不同阶段特征、形势任务、资源禀赋,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大战略层面的合作,在纺织制造业转型升级、贸易流通做大做强、科研文创及服务集优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

洽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铜牛信息天津空港云数据中心项目协议书。该项目是在云计算大数据的国家发展战略背景下,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战略部署,依托铜牛信息新三板资本市场的力量,由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纺织控股公司、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纺标(天津)科技检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天津铜牛信息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主营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和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数据处理等,将借助天津纺控空港工业园区的房产和电力等资源优势,建成国际先进的T4级互联网数据中心,在巩固和扩大北京市电子政务云、商业和金融等高端客户数据中心服务市场的基础上,为滨海新区、天津市电子政务和全球商务互联网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