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著名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了2014年终 “真实世界”动态防护测试报告,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以99.8%的拦截成功率荣登排行榜榜首,并获得由AV-C授予的Advanced+(最佳)级别认证。

趋势科技世界杀毒软件2014年终排行榜首

1

「AV-C 2014年终动态防护测试世界杀毒软件排行榜」

AV-C 年终“真实世界”动态防护测试是国际上权威的杀毒软件测试之一,也是最苛刻的一项测试。其以杀毒软件在真实环境的防护能力为参考依据,综合考察了2014年8月份到11月份杀毒软件的防护表现。评测机构模拟了用户实际操作的行为,包括访问危险的网页、下载和运行恶意文件,以检验杀毒软件能否进行有效防御。全球共有22款知名杀毒软件参与了测试。

此次动态防护测试共准备了2360个恶意样本和3000个干净样本,评测过程还模拟了当前网络犯罪流行的攻击手段。在测试中,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准确的识别并拦截了99.8%的恶意威胁,同时误报分低至7.5分,以高拦截率、低误报率的优异表现获得了高评级。

趋势科技全球研发长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表示:“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再一次在重要的国际测试中名列榜首,这让我们感到振奋。凭借‘主动式云端拦截技术’等领先的云安全技术,以及丰富的安全防护资源,趋势科技已经在真实的网络世界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安全的、能够提前发现并处理威胁的屏障,可以帮助用户尽享精彩的数字生活。”

综合2014年AV-C评测报告后发现,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表现始终优异,并一直保持了非常高的防护效率。在今年9月份AV-C动态防护测试中,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更是以100%的防护效率获得满分。在其它权威国际测试中,趋势科技PC-cillin也多次荣获性能、效能测试第一名,云安全防毒理想品牌第一名等殊荣,并获得“排名第一防御力”的认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09 13:54:45
国内资讯 关注算法安全新兴领域,清华团队RealAI推出业界首个AI模型“杀毒软件”
近日,清华大学AI研究院孵化企业RealAI(瑞莱智慧)正式推出首个针对AI在极端和对抗环境下的算法安全性检测与加固的工具平台——RealSafe人工智能安全平台。 <详情>
2018-05-07 11:13:10
云安全 朝鲜自研杀毒软件外泄,被发现采用十年前趋势科技的盗版引擎
在对SiliVaccine的引擎文件进行详细的取证分析后,Check Point 团队发现SiliVaccine和趋势科技的大型反病毒引擎代码完全匹配,趋势科技是一家完全独立的日本网络安全解决方 <详情>
2018-03-14 16:38:30
市场情报 趋势科技发布PC-cillin 2018 云安全软件 AI技术开启病毒防护新纪元
近日,趋势科技正式推出 PC-cillin 2018 云安全软件,在延续云端拦截安全威胁等优势的同时,从防御手段、防御能力、防护效能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详情>
2018-01-17 15:30:15
市场情报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趋势科技提醒:使用外挂“吃鸡”当心反成“肉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在最近几个月,以《绝地求生》为代表的“吃鸡”类游戏在全球特别是国内火爆度大增,很多人甚至下载外挂等辅助性工具,谋求胜利“吃鸡”。但是,这 <详情>
2017-05-04 13:50:14
公众号 世界正在发生的15个变化,你一定要读懂!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而且变化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思维意识一定要领先于这种变化,而不能落后。走在时代最前端的人,永远都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