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云计算应用的不断深入,云数据中心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选择在云上进行海量关键业务数据的处理,因此云数据中心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云主机安全是云数据中心安全的核心,传统的封堵查杀和被动应对已经不能满足云计算的需求,主动防御的安全模式非常重要。

首提安全云主机概念,12道人工安全加固全面提升云主机品质

安全狗耕耘安全领域数年,此次在数十万用户案例的基础上,将安全概念与云主机深入相结合,首提"安全,从购买开始"的全新理念,联合各大品牌云主机厂商推出了安全云主机,从购买开始就帮助用户解决安全问题,为云主机打下坚实的安全根基。

安全狗推出的安全云主机,经过12道人工安全加固工序,让每台云主机都拥有抗攻击、防黑、防入侵、防漏洞注入、病毒查杀等多项安全防护力量,从内而外构筑云主机安全品质。不但如此,安全狗安全云主机还接入安全狗服云防护体系,实现远程多终端管理,提供告警、监控、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等一体化服务器防护体系和安全解决方案,在安全品质的基础上让用户更能实时监控云主机的安全状态。

揭密12道安全加固工序精心打造安全云主机

安全狗安全专家经过12道安全加固工序精心打造的安全云主机,已对服务器系统进行整体检测,修复存在的所有漏洞与隐患,大程度上避免服务器被黑被入侵的可能,与普通云主机相比安全性直接提高数倍!让我们共同来揭密这12道安全加固工序吧。

⑴ 解决高危漏洞问题

一般来说,系统上都会有很多的漏洞,但如果系统上的高危安全漏洞没有被及时修复,风险就非常大。比如说存有溢出漏洞,一旦发生溢出问题,那么黑客就可以利用溢出来获取系统权限。因此,清除高危漏洞,保证主机系统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安全狗安全云主机,在用户投入使用之前,安全狗安全专家就采用漏洞修复等方法清除了高危漏洞威胁。

11

⑵ 网络端口加固

启用不需要的服务以及端口,不仅会提高系统资源的占用率,同时还可能增加安全隐患。因此,根据情况关闭一些暂时不用的服务以及端口是非常必要的。同时,端口一直开着势必产生一些不安全因素。安全狗安全专家帮助将不必要的服务和端口关掉,减少云主机的安全隐患。同时将安全网端添加进安全策略,限制端口访问IP,以确保端口访问安全。

22

⑶ IP安全策略 避免反向连接攻击

安全狗安全专家同时帮助控制服务器访问外网IP,避免黑客采用反向连接攻击,并因此控制服务器。

33

⑷ 数据库加固

安全狗安全专家对数据库降权,限制数据库运行权限,避免数据库存在漏洞,避免黑客通过数据库漏洞获取系统权限,从而确保服务器系统安全。

44

⑸ 系统账号保护

据知,通常黑客入侵服务器,需要添加系统账号,再对账号提权。所以对于系统账号安全保护是非常重要的。安全狗安全专家对系统账号进行安全保护,确保系统账号安全。

55

⑹ 防止黑客攻击

相信很多用户都有被黑客攻击的经历,一旦主机遭到攻击,就会影响其系统和业务的正常运行,造成数据丢失或破坏。安全狗安全云主机集成各种安全防护功能,在几乎不对服务器、网站运营产生影响的情况下,实现抗攻击、防入侵、杀病毒、防挂马、防篡改、防注入、抗暴力破解等功能。

66

⑺ 数据安全管理服务

数据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旦数据被竞争对手获取或者被用于非法作业,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因此,对于数据的保护在任何时候都是不能松懈。在12道安全加固工序中,有一项就是对数据的安全保护。安全狗安全专家采用加密传输的方式,对服务器、网站关键数据进行自动定期备份、一键还原,并查杀木马文件,保证数据备份安全,解决用户数据丢失无法恢复的烦恼。

(8) 用完整的云端防护体系为服务器提供全面的保护

云时代的全面来袭把安全问题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传统的安全防护方法已无法满足云时代的要求。安全狗以行业领军者的眼光和高度率先将旗下服务器端安全软件与云安全管理平台进行整合,并将安全云主机接入到安全狗服云中进行7*24全天候集中管理,实现实时监控、实时告警、安全防护和批量监测、统计分析、远程管理等一站式安全管理服务,这些将帮助用户大幅度提升安全管理效率,减少安全管理成本。

用一整套安全体系来应对所有的服务器安全问题将比靠单个软件更加有效、更加便利。

除上述之外,专家人员还进行了对服务器的环境搭建、安全配置等操作,更多操作详细如见下图:

77

同样的价格,更多的安全与服务

经过12道安全工序的安全狗安全云主机,与市面上普通的云主机价格一致,并没有额外附加安全加固的费用。作为服务器安全领军企业,安全狗希望籍借自身技术的优势为云计算行业在中国的飞速发展贡献微薄的力量!

更多强势联合,为云主机开启安全新未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与顶尖的云计算厂商将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安全云主机的推出只是第一步,随着后期更多主流云主机厂商的加入,安全狗将会与他们一起携手,安全狗安全云主机市场将誓必会为国内云主机销售平台开创一种新的模式、新的服务理念,也会为云主机带来一场全新的品质变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10 10:07:17
云资讯 筑牢企业安全后一道防线 腾讯主机安全旗舰版重磅发布
讯云主机安全产品,还将依托腾讯20多年的攻防实战经验和数千客户的最佳实践,不断优化和迭代,进而持续提升企业云上安全防护能力! <详情>
2021-07-22 11:42:16
云安全 重磅!安全狗容器安全、微隔离、云主机安全三款产品全线入围Gartner CWPP市场指南
向使用基于容器的应用架构、微服务的应用以及无服务器 PaaS 的云原生应用发展的转变需要新的CWPP能力来进行开发及运行。云原生应用程序需要专门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基于云的系 <详情>
2021-06-30 11:07:00
市场情报 亮相新耀东方|安全狗受邀参与2021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
作为国内云安全CWPP领导厂商,安全狗从2013年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主机安全产品的研发,成为国内第一家云主机安全SaaS提供商。 <详情>
2021-06-09 10:54:42
云资讯 急!云主机能否也有自己的安全运维中台?
云计算从来不是科技的狂人妄语,在十年之内,我们目睹了这个产业从零到数千亿美元,黄金白银的背后都来自产业的真实需求。 <详情>
2020-12-28 16:34:19
市场情报 排名第一,腾讯云主机安全能力获顶级机构沙利文推荐
近日,中国领先的行业和市场大数据库头豹研究院联合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沙利文发布《2020年中国云主机安全市场报告》,腾讯云主机安全服务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CWP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