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5年1月22日–PluribusNetworks公司今日宣布完成D轮融资5000万美元。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Holdings)领投,据悉其净投资组合价值达1770亿美元。恩颐投资(NewEnterpriseAssociates,NEA)、MenloVentures、MohrDavidow以及AMECloudVentures等所有现有投资方均跟投,而且还吸引了爱立信、Newtech等新的全球战略投资方,其中Newtech是一家亚洲领先的全方位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提供商。

PluribusNetworks将计算机、网络、存储和虚拟化技术融入单一、开放式可编程SDN平台,是高性能私有和公有云数据中心网络虚拟化领域的领导者。迄今为止,Pluribus融资规模达到9500万美元,这标志着Pluribus成为业内融资成绩好的SDN企业。此次募得的资金将用于扩大销售、市场营销、业务开发和工程项目,以便满足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

作为雅虎联合创始人、AMECloudVentures主要投资人以及PluribusNetworks的首位投资人,杨致远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淡马锡和爱立信也参与了对PluribusNetworks的本轮投资。淡马锡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投资公司;而爱立信公司也是全球电信和云计算基础架构服务的提供商和参与者。”

“Pluribus的体系结构满足了ONUG全球2000强公司的需求。”开放网络用户组织(OpenNetworkingUserGroup,简称ONUG)联席主席NickLippis说,“硬件的独立性,安全、可编程的SDN平台,规模化、自动化配置,操作简便以及开放的标准等等,都是PluribusNetvisor操作系统正在解决的关键工作组要求。”

“Pluribus是IT基础架构领域中,少数采用平台方法,履行SDN网络编程、操作简便、统一计算和网络经济模型承诺的公司之一。”NEA的普通合伙人KittuKolluri讲到,“我们很高兴能帮助该公司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并期待其作为业内获得最佳融资、具创新性的SDN创业企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不断拓展其相关业务。”

PluribusNetworks的首席执行官KumarSrikantan表示:“从根本上来说,时代已经发生改变,首席信息官们正在摒弃无休止的硬件升级循环模式,转向以软件和网络应用程序为中心。我们通过Netvisor打造了一个高级聚合SDN平台,该平台不仅提供更好的规模与性能,还可以在降低成本和复杂性的同时,实现虚拟化,保证安全性。今天宣布的本轮融资再次见证了我们的体系架构方式以及公司独特的增长潜力。”

关于PluribusNetworks公司PluribusNetworks是一家提供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definednetworking,SDN)服务的公司。SDN是一个开放性应用程序平台,为数据中心操作带来革命性变化。该公司的旗舰产品Netvisor?为业内首个分布式网络管理程序操作系统,该系统将计算、网络、存储以及虚拟化以开放、可编程的方法加以聚合。该系统在保护客户现有网络投资的同时,还可以为其实现有形和直接的商业利益。如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luribusnetworks.com或www.twitter.com/pluribusnet

关于淡马锡控股公司淡马锡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新加坡投资公司,至2014年3月31日,公司组合资产达2230亿新元(1770亿美元)。淡马锡的资产涵盖多个行业:金融服务,运输、物流与工业,电信、媒体与技术,生命科学、消费品和房地产,能源和资源。除新加坡外,淡马锡还在全球其他十座城市设有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孟买、圣保罗、墨西哥、伦敦和纽约等。

关于SDN Pluribus采用平台方法以实现SDN网络编程、操作简便、统一计算和网络经济模型的承诺。Pluribus将网络演变为真正的可编程平台,向所有来者开放,而不仅仅限于提供操作系统和硬件的供应商,使企业免受捆绑在指定平台的供应商硬件周期和能力限制。PluribusNetvisor操作系统是首个通过分布式SDN体系结构履行承诺的网络软件。通过单一管理和自动化节点实现的广泛结构的虚拟化与可视化,可以让企业的首席信息官们实现灵活处理,以及降低芯片的商业化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3-05 10:41:11
运营商 中国铁塔2018年营收718亿:净利润26.5亿同比增长36.4%
3月3日消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0788.HK)在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的业绩报告。 <详情>
2018-06-13 16:01:46
云资讯 百花齐放,云公司又迎来了新的春天?
IDC预计,到2021年,云服务收入将达到2768亿美元,因为更多的大型企业将工作业务推向了云端。同时,根据Piper Jaffray的年度CIO调查,在所有IT预算中,企业云软件的支出仅 <详情>
2017-01-16 09:58:20
运营商 盘点中国联通的2016:业绩承重压 反转在路上
2016年已经过去。对运营商来说,2016年和2015年并没有太大不同:在业务方面,互联网OTT持续繁荣,运营商核心业务并没有受到根本冲击,流量经济和互联网业务协同前进,运营 <详情>
2016-09-05 10:31:16
国内资讯 近四成涉“互联网+”上市公司业绩下滑
从去年初开始的创业潮,到今年屡屡被提及的资本寒冬,仅一年多时间,“互联网+”这股席卷产业和资本的浪潮,便显现潮水退去的迹象。 <详情>
2016-08-25 10:27:13
云安全 铱迅信息2016年上半年营收471万元 业绩亏损614万元
铱迅信息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70.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84%。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