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计世传媒集团及所属计算机世界报社主办,以"变革传统,赢在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T两会暨领袖峰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凭借在CDN行业中的领军地位以及在IT行业中的引领作用,帝联科技董事长康凯作为优秀企业及行业先锋人物受到表彰,荣膺"IT产业变革领军人物"称号。

QQ图片20150129103819

作为中国IT界和信息化领域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中国IT两会在十四年来一直引领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未来走向,也为中国互联网产业中的各个行业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作为互联网行业最老牌的年度盛会之一,中国IT两会一直是业界精英回顾历史、交流创新和前瞻未来发展趋势的高层聚会。帝联科技作为CDN行业代表出席此次盛会,是业界对于帝联科技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于帝联科技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作为CDN行业的领军企业,帝联科技一直密切关注和参与着IT行业的发展与变革,近几年来,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让人们意识到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在本届IT两会中,众多与会者也就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转型、IT行业的各种模式架构以及管理服务的变革等诸多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帝联科技认为,无论IT行业的发展导向如何,互联网的变革必定与网络基础服务商们的发展息息相关、互为推动。而针对不断变化的互联网需求与导向,帝联科技也在不断推出针对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新型网络内容分发解决方案,这正是顺应IT行业的变革,顺势推舟,并为之推波助浪。

回望过去,互联网行业经历了一个辉煌鼎盛的时代。我们有理由相信,那并不是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极点,未来的互联网行业将在全领域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迎来下一个崭新的黄金时代。而帝联科技作为CDN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已做好准备,全面助力互联网行业这条巨轮驶向更加广阔的蓝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