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安,2015年3月4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智汇阳光?共襄新程?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坚持被集成,阳光、透明渠道政策不动摇,继而在发展的新时期加入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的新愿景”作为会议主旨,届时将与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所有合作伙伴共襄盛举。

其中,商业分论坛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将于13日下午举办,届时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为商业合作伙伴包括商业分销商、商业优选渠道将齐聚一堂,聆听华为进一步阐述商业市场战略及细分业务、商业分销业务、商业解决方案等战略规划。会议将向与会者传递出华为坚持“被集成,聚焦”的渠道发展理念、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渠道政策,与商业合作伙伴合作共赢,来促进商业市场的快速发展,实现改变未来、成就梦想的新愿景。会上还将探讨华为商业市场的业务战略与诉求、分享商业细分和分销业务市场策略,就商业领域热点技术话题、热门细分行业与产品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讨论。

03

2015年,华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引领创新,全面展示华为和合作伙伴在产品布局、解决方案能力、产业链深度、商业创新等诸多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在商业领域,商业细分和商业分销将继续深化推行TCG(目标客户群)和OC(商业优选渠道)发展及覆盖策略,持续加大投入,与商业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将是本次分论坛的大看点。

商业分论坛还将邀请IDC咨询专家分享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特别是在政府综合、教育、医疗卫生、酒店楼宇、中小企业五大细分领域未来信息化建设热点,深入挖掘行业机会点、分享合作伙伴掘金良策。

此外,华为商业分论坛会议现场还为与会嘉宾准备了丰富的幸运礼品,嘉宾可提前关注“华为企业业务”微信公众号、下载合作伙伴大会官方app,现场参加交流互动,收货掘金之术的同时收获幸运。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了解华为在企业ICT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nterprise.huawei.com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 @华为企业业务 :http://weibo.com/hwenterprise

在微信公众号查找“华为企业业务”,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添加:

00

媒体联系:

刘陵梅Email: delia.liu@huawei.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