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8日报道,3月3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公司华云数据获评为Cloud China 2015云帆奖年度推动云计算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公司董事长许广彬先生获得突出贡献人物大奖,公司云巢系统获得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在本次大会上,基于获奖产品云巢,华云数据提出了开放平台策略。云巢是开放平台核心,公司API将全面开放,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以实际行动促进"互联网+"战略实现落地。

据了解,"云巢"可实现编程接入,按需、弹性、实时地获取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和存储资源,支持业界的不同开发方式,将传统中小企业租用机柜、云存储和CDN加速等多项单一服务在华云数据中统一实现。

华云数据架构与资源部高级技术副总裁郭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放平台提供了多重产品选择,云服务器、SDN、CDN、SLB、企业邮箱、猫眼云监控等丰富的产品线,可以与包括IDC、云服务提供者和云服务销售者完成平台对接,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华云数据还将给予合作伙伴数据中心、平台、平台运维、技术解答、业务培训等支持服务。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发展业务多样性,全面进军云计算市场。

华云数据首席战略官郁珉介绍道,开放平台具备灵活、可定制、覆盖面广三大特点,将之前分散的点集合到一个面,CDN、云邮局、云监控、工单系统等在形成了全产业链的同时,还将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近年来随着我国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在或多或少的接触并开始使用云,"云化"已成为必然趋势。作为昔日IDC的代表企业,华云数据云化的转型路径已逐渐清晰,并开始借助开放平台帮助众多传统IDC企业轻松实现"云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2 11:42:07
2018-01-17 16:07:00
区块链 迅雷链克推出开放平台 外部应用可申请接入
此举被视为迅雷提升链克使用价值的又一举措,另外业界相信,这也是迅雷再度强调链克属于具有实用意义的支付工具、而非炒作用金融产品的实际行动。 <详情>
2017-05-19 17:56:05
互联网 摩拜+依托大数据物联网融入生活圈 ofo开放平台故事怎么圆?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国内已有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但在数十家企业中,目前只有摩拜单车建成了唯一一个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并将其应用于日常运营中。如今,摩拜单车已经 <详情>
2014-12-18 09:04:49
互联网 天猫变更商品管理接口 集市商家不受影响
淘宝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显示,天猫将于2015年1月开始变更商品管理接口,在服饰类目逐步切换尺码销售属性新规范,切换最终时间为3月15日。 <详情>
2014-08-29 09:28:16
互联网 支付宝启动开放平台 阿里腾讯竞争加剧
8月27日,支付宝钱包宣布正式启动开放平台,给商家和开发者开放包括服务窗、支付、账户等在内的七大类共60多个API接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