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对象:鹰云标准8G版服务器

公司:群英网络

配置价格:399元/月

CPU:Intel至强 四核八线程

内存:8G三星3D V-NAND 闪存

硬盘:128G新一代主控芯片硬盘

系统 window2008 server r2

带宽:独享电信10M带宽

防御:30G

线路:单线

一、 CPU性能检测

首先,我们先进行CPU性能检测,这里使用的是Fritz Chess Benchmark 4.2.0.0. (国际象棋测试软件),让你的处理器计算象棋步数,越大则处理性能越高,使用也相当简单,点开选择计算使用的核心数量,开始运行,运行中选择的核心将全部处于满载状态,所以这个软件也可以测试处理器的兼容性,稳定性和超频性,当然也可以看到满载时,处理器的温度。

11

性能小结:鹰云的CPU性能达到了14524 千步/秒,意味鹰云CPU性能非常强和更少的耗能,当系统应用运行大幅降低功耗和运算时间,在处理高并发任务时,可以使得服务器运行畅快无阻。

二、 内存性能测试

接下来,我们进行内存测试,使用的是MaxxMem V2.01内存性能测试工具,用于测试内存的读取速度和写入速度。

22

性能小结:测试结果得出读取速率 11961 MByte/sec.写入速率 12536 MByte/sec,相对于相同配置某知名云主机的读取速率 8822 MByte/sec和写入速率 3492MByte/sec.鹰云内存读取速率达1.5倍,写入速率高达4倍。

三、 硬盘性能测试

最后,我们进行硬盘测试,使用的测试工具是CrystaIDiskMark 3.0.3,CrystalDiskMark是一个测试你的硬盘或者存储设备的小巧工具,简单易于操作的界面让你随时可以测试你的存储设备,测试存储设备大小和测试数字都可以选择,还可测试可读和可写的速度。

33

性能小结:测试结果分别是随机读取(4K) 40.05 MByte/sec,随机写入(4K) 83.47 MByte/sec.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鹰云硬盘采用新一代主控芯片硬盘,除了优化性能外,稳定性再提升。

总结:电脑系统操作流畅,反应速度迅速。

在硬件上,硬件配置信息属实,其高配置性能足够大中小公司或个人站点使用, 而且标价399元/月,这个价格对于一些新手站长来说也是十分的实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09 14:30:19
国内资讯 小型企业云服务器如何选择?
关于小企业如何选择云服务器,我们在购买云服务器之前,需要想好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知道什么样的云服务最适合自己。 <详情>
2021-05-07 15:54:59
云技术 从阿里云七代云服务器,谈云计算四大趋势
弹性计算服务把计算变成了像水电煤一样的资源,用户触手可及,随用随取,随时释放,谓之弹性。 <详情>
2021-03-09 14:26:42
云资讯 新一代京东云服务器长什么样?
新一代京东云自研服务器将于2021年4月上线。 <详情>
2021-01-04 11:36:04
云资讯 云计算部署不是“纸上谈兵”
尽管云计算的应用是种新兴概念,但其背后的基本概念却早为人熟知。云计算借鉴了传统主机计算的诸多原则,即允许用户分享计算能力。但两者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云计算通常依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