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通信及中信国际电讯CPC联同多个两岸三地的合作伙伴于4月10日在上海合办了"从梦想到实践,从本地到跨地-虚拟化方案助企业突破瓶颈"交流会。当天超过130余位来自物流、金融、零售、电商以及制造等行业的来宾出席了会议。会上,多个云服务伙伴,包括VMware、威发系统、上海七通软件、用友软件,台湾晶睿通讯及台湾博联资讯等为客户分享了先进的智能网络、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以及创新的图像和视频技术等具前沿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及云端技术。

此外,中企通信邀请到来自物流,零售、电商以及制造服务业的多位重量级客户专程从台湾,北京,杭州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如何成功利用虚拟化部署、云计算服务突破跨境服务管理瓶颈,从而实现本地和跨地的无缝连接,加快中国及跨地市场发展。探讨中更对中企通信及中信国际电讯CPC的优质服务作出高度表杨。

另一要题是中企通信为来宾介绍最新的"云数据中心DataHOUSE",它不但配备国际级标准,融合全套云服务方案及全球统一管理规格,更能与北京、上海及广州作同城/异地以至跨区互联及备份,为客户打造真正无缝连接的安全云数据中心。中企通信以其前瞻的视角树立了行业标杆,得到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和探讨,同时也让在座的嘉宾兴致盎然。

会后,中企通信邀请了30多位VIP客户参观位于上海宝山云数据中心,嘉宾们对数据中心的顶级配备表示赞赏,而现场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亦令嘉宾对数据中心有了更丰富深入的了解。大家满载而归,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

中企通信运营总裁骆嘉钊先生致开场词

2

嘉宾认真听讲

3

中信国际电讯CPC台湾区总经理朱哲生先生主持来自金融、电商、零售及物流行业客户访谈及经验分享。

4

中企通信运营总裁骆嘉钊先生、中信国际电讯CPC台湾区总经理朱哲生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30 17:55:00
国内资讯 数字中国进入整体推进阶段 云网智安底座如何夯实
数字化的进步推动大模型产品、技术、业务、商业模式等取得新发展,相关企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对基础性支撑的优化也更迫切。 <详情>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