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群英发布了售价为399元的高配置物理服务器——鹰云。该机于5月5日下午3点开始第二次的公开发售,这次发售的供货数量为30台。

鹰云服务器配置了Intel至强 四核八线程CPU、8G三星3D V-NAND 闪存、128G新一代主控芯片硬盘、独享电信10M带宽。该服务器不仅拥有更强的性能,还将耗能大幅度的减少,使系统应用运行时,可以大幅降低功耗和减少运算时间,在处理高并发任务时,让服务器的运作畅快无阻。

据了解,本次的开放购买非常火爆,有很多用户都一直处在排队状态中。截止下午3点04分,群英官网页面已显示为售罄状态。

随后,群英官网发言称30台鹰云服务器已经在3分12秒的时间售罄。

未能抢购成功的也不用伤心,因为还有年付方式的鹰云服务器可以选择,虽然不能立即上架,但是不需要进行那么激烈的抢购,相对于市场上相同配置的服务器或者云主机,即使是选择年付方式也是十分划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07 09:20:41
市场情报 3分12秒 30台鹰云服务器再次售罄
鹰云服务器第二次公开发售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群英共提供了30台拥有Intel至强 四核八线程CPU、8G三星3DV-NAND 闪存、128G新一代主控芯片硬盘、独享电信10M带宽的鹰云服务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