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互联网史上大规模的粉丝狂欢节正式上线。优酷联合微博、穷游、九游、快的、赶集、淘宝电影、天天动听、小米9家互联网公司邀约近7亿网民参加,一起分享"约码"赢取浪漫大礼。不论是组织规模、覆盖人数还是奖品的丰厚程度,此次粉丝狂欢节都创下了520史上之最。

"约码"满天飞,配对赢马代双人游

网友可以通过9家公司的网站、App及官方微博微信进入活动页面,领取自己的专属"约码"并向他人邀约。将"约码"分享给他人并成功配对后,两人就能一起抽取奖品。分享越多,收到约会请求越多,抽到大奖的机会就越大。

本次奖品由9家互联网公司联合提供,以大礼包的形式发放,数额达到数百万份,总价值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优酷提供的大疆无人机、穷游提供的马尔代夫双人游等丰厚大礼。

11

点击领取"约码":

http://bd.youku.com/?tpa=dW5pb25faWQ9MTAzNzAwXzEwMDAwMV8wMV8wMQ

毕夏加盟助阵,与粉丝浪漫"约饭"

不论是"520约吗"的浪漫主题,还是"约码"的趣味形式,520狂欢节都传递出"分享自己、邀约他人"的快乐理念。本次活动的代言人——摇滚女星毕夏甚至亲自参"约",她表示将会邀请几位幸运粉丝和自己"约饭",为这个节日增添了更多浪漫和惊喜。

作为网友自发兴起的网络情人节,520带有互联网的浪漫和快乐色彩。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捷表示,520有望成为双十一之外、对于粉丝最重要的互联网节日,人生不该只有shopping,还有欢乐、感动和爱的人。

另悉,为助阵此次粉丝狂欢节,毕夏将于今晚在北京举办"520约吗——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专场歌友会,并由优酷同步直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毕夏歌友会的门票也是以"双人票"的形式免费发放,鼓励粉丝们邀约他人一起来参加,不论是约恋人还是约亲朋好友,"分享自己、邀约他人"的快乐将由此传递。

(毕夏歌友会直播地址:http://v.tudou.com/_72435868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