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优酷新人奖”第五季重装回归,继上一季打造“音乐之星”后,第五季继续对准垂直领域,发掘游戏视频中的潜力用户,让金子发光。即日起进入“优酷新人奖”招募专区(http://c.youku.com/ugc),游戏视频原创作者就有机会获得优酷提供的明星学校培训机会,更有机会加入游戏大咖联盟。

“优酷新人奖”第五季将由6月中旬持续到8月末,8月31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得益于前四季的口碑积累,第五季招募专区上线一周就吸引了1300多条参赛视频。原创作者在优酷招募专区上传游戏实况解说、游戏流程攻略或者与游戏相关的搞笑与创意视频,即可获得初赛资格。优酷将从原创数量、作品质量、视频VV等多重维度,评选20个复赛名额,同时辅以曝光与推广资源,给予优秀作品和潜力新人重点扶持,最终由明星评审团评定本季最后的冠军。第五季的明星评审团邀请了游戏界诸多大咖,如DOTA界传奇人物伍声09、优酷著名游戏解说抽风crazy、英雄联盟电竞解说Lin小北解说等均坐镇评委席。

报名参加“优酷新人奖”第五季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优酷提供的明星学校培训机会,更有机会加入游戏大咖联盟,获得明星玩家的扶持与视频推荐机会。优秀视频创作者还可以加入优酷创收计划,边做视频边赚钱,实现内容变现与品牌跃升,为原创注入持续动力。

“优酷新人奖”举办五季以来,一直给予新人持续扶持,通过视频指导、作品扶持、个人品牌推广及激励等多元支持,实现原创作者全面提升。优酷已总结出一套成熟的发掘与运营机制,一大批优质原创作者得以脱颖而出。2015年起,“优酷新人奖”以“音乐新人”和“游戏新人”选拔入手热点领域,开展专项运营,实现了从全面到精准高效的战略转变。优酷总裁魏明表示,垂直领域专项运营的展开,更易满足优质原创内容和优秀新人的成长需求,同时也为进一步鼓励原创,推进原创生态构建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