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3日报道,7月21日,北京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排名。网宿科技(股票代码:300017)董事长兼CEO刘成彦荣登今年最佳CEO榜首。雪迪龙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敖小强,及千山药机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祥华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今年的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评选,除了延续以往关注三个年度内的复权股价增长、CEO薪酬及公司市值规模外,首次纳入公司连续三年的经营业绩数据——总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总资产收益率、净资产 收益率、净利润率等指标。以通过多维度的指标,选择出既能带领公司获得出色的盈利业绩、维持较高的增速,又能使公司股价在股市上领先对应大盘增长的最佳 CEO。网宿董事长兼CEO刘成彦连续两年上榜,去年名列第二。

网宿自2009年创业板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业绩的高速增长,目前规模及营收均居国内CDN专业市场首位。2012年2014年三年间,公司营收复合增长率超过50%,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更是高达106.8%,复权股价增幅 1332.7%。

未来,基于CDN业务,网宿还将拓展更大的公司发展空间。2015年,网宿提出新的方向——成为一流的云计算服务公司,打造面向政企市场的私有云服务,和面向家庭端的社区云,并将公司业务拓展至全球,为超过80%的全球用户提供网宿服务,让互联网访问体验因网宿而更加美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11:55:32
2021-08-16 11:53:46
云资讯 《福布斯》发布“2021 Cloud 100强”榜单 新增3家中国公司
今年榜单新增29位新成员,包括3家中国公司——Airwallex、帆软软件、聚水潭(JST)。 <详情>
2021-05-10 10:03:11
云资讯 网宿科技宣布云计算业务EdgeRay爱捷云独立运营
全球3400名受访者中,有86%认为混合云是理想的运营模式,中国受访者则有92%持这一观点,超出全球水平。 <详情>
2021-04-01 10:42:47
区块链 福布斯发布2021年全球区块链50强 蚂蚁集团、百度分列二三位
日前,《福布斯》杂志发布了第三届年度区块链50强榜单,中国上榜的企业有蚂蚁集团、百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集团和腾讯。 <详情>
2020-09-10 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