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8日报道,2015年8月13日,远江盛邦同时入选了"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撑单位"和北京市"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北京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安保活动"技术支持单位。

 工作会议上,公安部网络安全与保障局郭启全总工和北京市网络安全吴贤大队长就我们面临的严峻局面做了介绍和并就当前的主要任务做了部署。他们指出,网站是我们主要的保护对象,而网页篡改是我们面临的最主要威胁,希望各技术支撑单位全力配合,保障重要活动的顺利进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远江盛邦作为国家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重要技术支持单位,时刻以守护祖国,卫国兴邦为己任。9.3阅兵这是中国第一次以大阅兵来庆祝抗战胜利,也应该是第一次正式邀请外国领导人和外国军队出席阅兵式。第一次背后,显露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习总书记有所作为、敢于亮剑的执政风格。如此重要的时刻,远江盛邦不惜代价,对网页篡改等恶意攻击、诋毁我国政府形象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

 关于"网页篡改"的危害,作为一家长期奋战在WEB安全第一线的厂商,远江盛邦有着深刻的理解。如果将网络安全比作一场真实的战争,那么"网站"无疑就是这场战争的主战场。一方面,网站的社会性和开放性决定了网站很难设计非常严格的安全访问控制策略,从而成为了黑客攻击的首选目标。另一方面,网站攻击价值巨大。用户注册信息,企业业务数据等都是重要的信息资产。更重要的是,网站还可以被利用成为DDOS攻击的肉鸡以及跨站攻击的跳板。对于有着政治上和其他方面诉求的人来说,将有着一定公众访问量的网页篡改成其自身言论,更是一种能够带来巨大影响力的攻击手段,因此"网页篡改"成为了网站面临的主要威胁。

 根据国家互联网应急响应中心提供的数据,2014年全年,我国被篡改的网站总数多达36969个,这也就是网页篡改成为本轮安保工作的核心重点的原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