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上海康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培")展示与其合作建设的数据中心。据悉,施耐德电气提供的Mini-英飞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助力康培完成向专业的软件运维实施供应商的转变。此次合作是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高科技中小企业的又一成功应用,该数据中心自建成以来也已成功为康培带来了众多的业务机会。通过技术外输的方式扶植成长型企业,施耐德电气得以实现在细分行业中的技术落地,并凭借先进技术进一步巩固了在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地位。

上海康培科技有限公司数据中心机房

上海康培科技有限公司数据中心机房

随着国内"互联网+"概念的落地及向纵深发展,IT服务的后期运维与管理已在企业寻求IT服务供应商时上升到战略高度。从企业的管理和运营成本角度来说,那些能够真正在业务上面作为咨询或者顾问的角色,能够拉动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规划未来业务运作的IT服务供应商受到了更多企业的青睐。除此之外,为了追求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企业通常希望数据中心可以实现高效交付,从而缩短资本运作的周期。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上海康培科技公司服务范围涉及硬件平台、软件系统和网络应用技术,客户主要在金融、化工、医药和快速消费品行业。自2008年开始与施耐德电气建立合作关系后,经过细致专业的沟通,于2010年双方合作规划康培的自用机房建设。康培科技公司希望机房系统能达到全虚拟化、高度节能、易于维护、扩展行强的标准,并实现项目工期可预测。同时,数据中心还应具备对外展示的功能,让用户能更直观感受解决方案的效果。

基于以上要求,施耐德电气结合以往构建机房关键物理基础设施的丰富经验,在与用户进行深入沟通的基础上,以模块化、标准化之道为其提供了包括UPS、电池、机柜、PDU、NetBotz等在内的Mini-英飞整体解决方案。尽管数据中心前期的设计规划时间较长,后期实施构建的效率却极高,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实施和部署。施耐德电气的专业化设计、高效率的系统构建以及一站式的维护管理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该数据中心自建成以来也已成功为康培带来众多的业务机会,同时被评为施耐德电气明星数据中心。

上海康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雁玮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产品的更新迭代、应用需求的日渐提高,客户对消费的要求不再仅限于产品本身。施耐德电气作为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整体方案供应商,不仅具备覆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线,在解决方案的完整性也让合作伙伴受益匪浅。未来我们还会继续通力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咨询、设计、管理和运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为企业以及商业伙伴们走向信息化时代的倡导者和服务者。"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作为一直以来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一直与客户站在一起,用心倾听客户需求,并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度契合核心需求的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的高可靠性与高可用性提供有力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21 10:36:01
UPS电力 施耐德电气林密:应对智算中心的变革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要命题
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需求的发展,并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持续为智算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