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您的网站有没有漏洞呢?近来很多网站受到了各种各样形式的攻击,黑客攻击和入侵的动机各不一样,黑客人攻击的目标也有不确定性,作为一家企业的网管、或CEO,您是否担心您的网站也遭受同样的命运呢?

普通的黑客主要通过上传漏洞、暴库、注入、旁注等几种方式入侵近7成网站的。当然,还有更高级别的入侵行为,有些黑客为寻找一个入侵点而跟进一个网站好几个月的情况也是有的。我们先重点看看这些容易被黑的网站。

1、上传漏洞

这个漏洞在DVBBS6.0时代被黑客们利用的最为猖獗,利用上传漏洞可以直接得到WEBSHELL,危害等级超级高,现在的入侵中上传漏洞也是常见的漏洞。

乐速云提醒:

大多网站的程序都是在公有的程序基础上修改的,程序总会存在漏洞。聪明的网站管理员应该学会熟练的掌握以上工具,时常关注自己web程序最新的漏洞。并使用上述工具进行自我检测,以确保网站安全。

2、暴库:

许多站点有这个漏洞可以利用。非常危险!

乐速云提醒:

数据库始终是黑客最感兴趣的东西。数据库安全性却不是每个程序员在编程的时候能全面考虑到的。应该在上线后,找专业的安全公司进行测试数据库渗透测试,以确保数据库安全。

3、注入漏洞:

这个漏洞是现在应用广泛,杀伤力也很大的漏洞,可以说微软的官方网站也存在着注入漏洞。

乐速云提醒:

大型公司的网站应该找懂安全编程的高级程序员来进行,并且开发上线后,应该请专业公司进行安全性测试。以确保程序安全、可靠!

4、旁注:

我们入侵某站时可能这个站坚固的无懈可击,我们可以找下和这个站同一服务器的站点,然后在利用这个站点用提权,嗅探等方法来入侵我们要入侵的站点。

乐速云提醒:

大型公司的网站,好可以自己拥有独立的服务器。并做好服务器安全设置,可利用禁用端口,限制登录IP,及时打好补丁等方式来保障服务器的安全。

当然了,在公司没有全职技术或者技术水平较一般的情况下,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办法。厦门乐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提出一个概念:把智能高防御CDN和网站安全服务打包成产品,让每一个网站无懈可击!只要你敢用,就没人敢动!

把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干:将网站挂在一个专注于网络安全的技术型公司,利用现成的平台和技术力量,自动检测网站安全性,漏洞,后门,木马等等的问题,便可每天在系统中自动检测,并及时提醒用户完善哪方面程序及服务器的安全漏洞等问题。

以专业的心服务大众,以完美的技术完善网站,以人性化的平台方便用户,抵御恶意的攻击,防止黑客的入侵,让网管放心,让CEO放心,让企业放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9-17 13:05:40
云安全 思科路由器至少79种设备被植入恶意后门
思科路由器现在受到高度隐蔽黑客攻击的危害性,已比此前报告的要严重很多。名为SYNful Knock的恶意程序迄今感染了思科路由器的至少79种设备,涉及19个国家,甚至包括美国一 <详情>
2010-12-20 10:28:24
国内资讯 “后门”入侵高检网站 两名“黑客”被公诉
两名19岁青年侵入高检网站后台,更改网页源代码为其他网站牟利。记者上午获悉,范东东、文超涉嫌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和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