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15日,山石网科作为阿里云战略合作伙伴携最新的虚拟云安全方案亮相2015杭州云栖大会。山石网科副总裁、首席技术专家杨庆华先生应邀参加“DT时代的网络安全”圆桌对话,与阿里云、政府主管机构、分析机构和安全厂商代表共同探讨云安全市场的机遇、合作与挑战。云安全市场总监荣钰在分论坛发表“与阿里云一起飞扬的安全之路”的精彩演讲,剖析云安全的发展态势,分享山石网科虚拟云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在云端提供的全维度安全防护。

1

会议期间,山石网科的展位人气爆棚,技术专家在现场为用户演示山石云。界虚拟化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在阿里云平台的安装和部署技巧,并与各界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来宾对云安全解决方案和山石网科的技术前瞻性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2

Gartner对于全球云计算客户及服务商的进行的调研中,调查结果显示63%的用户认为安全是大的阻力,而高达90%的中国用户认为安全是大阻力。山石网科CTO刘向明先生认为: 马云所讲的DT时代是一场变革,单一领域的安全技术不能有效应对全部的网络安全问题。山石网科一直以开放的思维,致力于与阿里云深度合作,把传统的网络安全与云融合,把网络安全与用户的业务融合,与阿里云一起共筑DT时代的网络安全。

此前,山石网科云。界在阿里云生态市场成功上架,成为第一个在阿里云生态市场上架的具有专业综合防护能力的虚拟防火墙产品。阿里云用户可登录阿里云云市场,通过搜索"山石网科"、"防火墙"或"下一代防火墙"来进行选购和安装。山石云。界SG-6000-VM系列是专门为虚拟化环境设计的虚拟化网络安全产品,以纯软件形态部署,适用于虚拟化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不同安全等级应用之间的安全隔离和安全防护。即可为公有云租户提供安全防护,又可为中小企业私有云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防护方案,能够降低客户初始采购和管理维护成本。

作为国内综合网络安全厂商领导品牌,山石网科开创先河的推出虚拟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其中被誉为虚机贴身保镖的"山石云。格"是国内首款虚机微隔离产品,可实现虚拟机之间东西流量和应用的可视,达到减缓和阻断威胁横向扩展的目的,同时,"山石云。格"适用于广泛的云生态系统,与"山石云。界"结合部署,可为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提供东西南北棋盘式全维度保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