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14日,2015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成功举办欧洲网络能源年度技术论坛,来自欧洲超过80家有影响力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出席,与华为、业界专家共话云时代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热点与趋势,商讨合作大计。会上,华为详细介绍了网络能源长期战略规划,解读渠道政策,并强调将在网络能源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会上,华为西欧企业网副总裁李军致欢迎辞,并对华为在欧洲的发展情况和业绩作简单的介绍。

图片1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副总裁方良周向与会客户及合作伙伴介绍华为网络能源长期战略与规划:“在华为大IT的发展策略下,华为网络能源深刻理解IT业务,是懂ICT业务需求的网络能源供应商。华为将持续投入基础技术与基础工艺研究,融合‘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理念,为客户提供简单、省电、可靠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

图片2

华为西欧企业网渠道业务部总监刘凯阐述了华为的渠道合作和支持政策:华为“被集成”战略,建立开放合作的产业链生态系统,帮助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权威业界专家Kort-Hinrich Heumann,Director of TUV DataCenter Services,以及来自Royal Haskoning DHV高级咨询顾问专家Marco Wenzkowski Haskoning DHV出席本次大会并做主题演讲,分享数据中心质量保障的建设思路和指导原则以及数据中心能源行业趋势及欧洲的行业现状。未来数据中心,将会是云计算与基础设施额的深度融合,最佳效率,数据中心将连接入更大的生态系统,以及细分市场需求差异化将是主要发展课题。同时,用户面临能耗激增、电价高企的现状,模块化UPS以其冗余备份,易维护的特性有效提升供电系统的可靠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应用在新建数据中心中。

此外,华为从产品、渠道政策、项目分享等维度做出主题演讲,全方位详细地向合作伙伴介绍华为主推的产品方案、最新的渠道政策及其他方面的支持,并在会场展示出全系列的UPS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

图片3

图片4

本次会上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奖项。荷兰Elinex,英国MJ Quinn,奥地利KESS,Romania的RDS&RCS获得华为 2015年度最佳市场突破奖,法国IPSIP获得最佳潜力奖,葡萄牙EFACEC获得最佳项目奖,德国Wöhrle获得华为UPS 2015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图片5

图片6

华为西欧企业网副总裁李军表示:“与领先的合作伙伴合作,打造绿色数据中心,是华为数据中心领域长期战略。华为期望在2015年与产业链更好合作,加速绿色数据中心在欧洲部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