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推出无线AP卫星组合包RG-AP520-I(SR),作为此前具备X-sense灵动天线产品的重要升级和扩展,新产品具备无线射频扩容、信号补盲、频谱探针、定位辅助等一系列创新应用特性。AP卫星技术可应用在城市综合体、大型场馆、商超、普教电子书包以及会议室等场景,针对移动终端众多、建筑格局复杂而且有定位和营销需求的用户,完美解决传统无线覆盖性能不足、并发用户数不够、无线定位投入成本太大等矛盾。

超高密度场景下的无线网络部署和优化应用,一直是业内公认的技术难题之一,但这却是锐捷网络无线产品赢得竞争优势的强项。随着"X-sense3"灵动智能天线等一系列业内领先技术的问世,很多高密度无线应用场景的部署对于锐捷来说已是轻而易举。而锐捷无线产品线研发的脚步却从未停止,如何在更高密度场景下支持丰富的应用,实现更灵活的扩展和部署、降低网络建设成本,提升用户网络体验,都是锐捷“场景化创新”战略下没有终点的任务。

为此,锐捷网络深入分析城市综合体、大型场馆、商超、普教电子书包等无线应用场景中涌现出来的新需求,利用主机RG-AP520-I(G2)的高扩展性,打造出了全新的一体化AP卫星组合包。尤其是当主机RG-AP520-I(G2)面临覆盖死角、超高密度接入、长期定位功能、信号探测等部署需要时,用户仅需补充覆盖1台AP卫星RG-MAP552(SR),便可立即完成动态扩容。

全新问世的AP卫星RG-MAP552(SR),采用了 802.11b/g/n、802.11a/n/ac协议标准,同时支持2.4G和5G双频双流,提供了1.167Gbps的接入速率,并给主AP提供扩容、补盲、定位、探针等扩展功能。首先,当主AP动态扩展级联卫星AP之后,立即便能实现整机速率和接入用户数翻倍的目标。其次,AP卫星产品新增的射频扩容、信号补盲、频谱探针、无线定位辅助功能,更可以在性能翻翻的基础上,快速实现业务创新和更优秀的网络体验。例如:通过AP卫星动态外扩2射频,可实现整体4射频部署,相对于2射频的传统AP,可接入终端数加倍;可支持1到50米的扩展距离(建议最佳体验控制距离在30米以内)通过AP卫星可实现覆盖盲区的灵活补点;采用AP卫星的专用射频作为频谱探针,确保主机RG-AP520-I (G2)主射频卡的性能完全不受影响;在不需要额外增加1台放装型AP的情况下,用高性能和最低成本实现精准的无线定位。

2015年,随着无线网络营销等一系列应用的爆发,用户对智能终端定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但是,按照业界传统的部署方式,用户不仅要新增放装AP,还必须从核心机房重新布线,如果交换机口数不够,还要重新采购接入交换机和汇聚交换机,面临成本增高,部署复杂的系列难题。而使用AP卫星组合包RG-AP520-I(SR),可以大大减少各类采购、实施、运维和管理的成本。所以说,该产品的问世,不仅仅是一次产品方案的升级,更是高密度无线网络场景应用部署与体验的革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8 12:14:04
2023-04-03 17:27:01
市场情报 锐捷网络年报首秀:数字经济浪潮激发澎湃活力,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3月30日晚,锐捷网络(证券代码:301165)披露上市后首份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达113.2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3.2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