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性能网络安全领导者Fortinet公司(NASDAQ:FTNT)近日推出两款E系列FortiWeb升级的Web应用防火墙产品,3000E和4000E,进阶了多项功能指标,同时具有业界高的20Gbps吞吐量表现, 旨在以更优异的安全表现提供更到位的企业信息泄漏防护、金融信息系统防诈骗 以及服务器DDos攻击的防护。FortiWeb新品还可以与FortiSandbox沙盒防御解决方案集成,于此同时,新近还建立了与新合作伙伴Acunetix的网络漏洞扫描的集成。每一项这些新增的支持不仅拓宽了Fortinet端到端的网络安全平台,且切实的保护用户的数据免受每个可能的威胁入口的侵入。

19

当高性能遇见先进的防御

新品FortiWeb 4000E 实现了史无前例的超过20Gbps WAF吞吐量,且同样是WAF产品设计的首例,内置了高级反恶意软件功能。FortiWeb 设备的性能表现以及防御有效性方面是Fortinet独有并凌驾于其他对手解决方案的,它重新定义用户了对Web应用防火墙的期待。

FortiWeb WAF系列产品现已全面集成FortiSandbox沙盒防御解决方案及高级威胁防御架构,提供到用户的是无缝的端到端的防御,抵御即便是最为复杂的网络攻击。FortiWeb这些进阶的功能与服务及多层次的应用威胁保护,适用于大中型企业,应用服务供应商,SaaS供应商等对于业界强WAF的需求。

同时, FortiWeb WAF系列产品支持IPv6、IPv4无缝漫游,即可以部署在纯粹IPv6和IPv4网络,又可以部署在混杂IPv4和IPv6网络中,双栈部署支持代理及透明模式。FortiWeb的双栈无缝漫游适用于大型运营商,高等教育行业,成为IPv6网络下融合web安全的又一利器。

FortiWeb设备可接收来自全球FortiGuard Labs威胁响应与研究团队的实时的服务更新。包括:

1.FortiWeb 安全服务可提供持续的Web漏洞和可疑链接更新防御,同时保证应用层的安全。

2.IP信誉库更新提了了更全面的防御僵尸网络攻击的方式。

3.防恶意软件和防入侵服务提供恶意软件感染的主动性防御。

以上的服务项目全部是实时提供且来源自Fortinet超过两百万的全球部署的网络安全设备。全球范围的设备部署应用使Fortinet的ForiGuard威胁研究与响应实验室具有广泛的视野来监控已知与最新的威胁,保证FortiWeb设备具有业内最及时与有效的软件服务防护体系。

“应用安全在高级威胁防御中愈发成为重要的一环。目前Web应用防火墙的市场现状, 用户有时在保障安全功能的实现时不免需要牺牲网络性能。当用户对网络的可靠性需求提升,以及数据中心带宽需求增长,安全设备的性能也成为不可回避的网络考验。 Fortinet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宏凯谈到,”Fortinet公司向来以性能与安全的完美结合而著称,FortiWeb E系列的新品无疑又一次刷新了这样的产品定位。“

“凭借Acunetix网络漏洞扫描连续对不断进化中的网络应用程序和网站扫描,Fortinet的用户现在可以确信网站安全正在不断更新,无论有多少漏洞通过其网站或其他途径渗透到服务器中。及时的扫描无异于是预先的防备,这将有助于减少对安全和开发团队的压力。” Acunetix的总经理Chris Martin在谈到与FortiWeb产品之间的联动时谈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5:32:43
市场情报 Fortinet在“IDC MarketScape: 2023中国SD-WAN 厂商评估”中位居“领导者”
SD-WAN技术以软件定义的方式重新塑造网络架构,并以集中管理、更好性能、负载均衡、更小时延、高可用性、流量优化和强大安全能力等优势成为网络通信领域翘楚。 <详情>
2022-08-31 14:32:44
大数据资讯 首家网络与安全厂商!Fortinet在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国区)上线按需付费模式(PAYG)
日前,随着亚马逊云科技首次在中国区落地按需付费模式(Pay As You Go, 简称PAYG),Fortinet成为首家上线该模式的网络与安全厂商,为客户提供灵活扩展、按需使用、按量付 <详情>
2022-03-03 13:31:52
云安全 Fortinet将与NTT开启OT安全深度战略合作
Fortinet和NTT的合作势必为未来工业互联网及安全生态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筑基网络安全底座、护航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详情>
2022-02-22 14:03:00
云安全 Fortinet创始人谢青谈Fortinet与网络安全产业的现在与未来
Fortinet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n Xie(谢青),在财报发布后首次对关注Fortinet 和网络安全产业各界人士进行回应,畅谈了自身对未来网络安全行业、企业发展以及对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