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的企业环境中,无论是小微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管理者们一般都会借助OA系统解决公司管理中的各种问题,OA系统的优点及重要性已经不容置疑。但OA系统的种类、品牌五花八门,功能大同小异,哪个才能真正成为企业管理困境中的法宝?功能强大好不过,简单易用则是首要考虑,而目前行业中,功能完善往往意味着结构冗杂,在使用方便性上就难以顾及。

随着互联网和云技术的发展,云端OA系统成为了一个新的亮点,简单地说就是指在线使用的云端OA系统。依托强大的云技术和逐渐深入人心的云办公理念,华云数据开发的云OA系统在功能性和易用性上,真正实现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界面清新友好,功能丰富明晰,在各类终端上都可以交流工作、安排任务,协作透明化。

据记者了解,华云数据云OA大的特点在于其智能化的工作流转方式。通过功能强大的审批规则和条件,实现审批人员和领导智能匹配,流程流转路径可以进行智能选择。而在企业常用的表单和流程设计方面,云OA灵活易用,提供功能丰富表单编辑器和操作简便流程图设计工具,使整个企业的运行情况直观呈现,支持决策分析,便于对企业进行整体把握。云OA还加入了强大的工作监管和统计应用,支持设定不同层级流程监管和统计,使得企业运转动态和运营数据尽在管理者掌握之中。移动办公是云OA倡导的最重要优势,华云数据云OA除了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工作审批、支持多种移动平台客户端之外,还可以第一时间推送审批信息,真正实现Office Anywhere的办公新理念。

通过这些功能,云OA轻松做到规范企业流程和进度,通过对企业工作流程、审批权限、组织架构等信息的规范,落地标准化的内部规范要求、流程管理体系得到大限度的完善。同时,云OA将公司工作流程全部电子化,通过电脑、手机及其他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审批,从而全面提升流程审批效率。

“企业办公管理这项复杂费时的工作,云OA也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完成,通过监管工作流程运转全过程,实现流程透明可控。除此之外,依靠云OA可以方便进行汇总统计,实现高效协作和沟通,流程参与人员和管理人员可以快速查看流程当前进度和审批人意见。”云OA内部人士称。

据记者了解,云OA是华云数据“爱办公(www.ioa.cn)”云协同办公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十分关注的企业数据安全方面,云OA依托华云数据先进的云计算平台,采用高强度加密数据存储技术,全面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当然,传统OA系统也有着细致、全面、安全性高的优势,这也是云OA系统的目标。华云数据云OA所涉及的功能、安全性上已经对其涵盖甚至超越,力图让云OA真正替代传统OA;而华云数据的云OA改善了普通云OA应用不够深入、工作流程审批简单、存在安全隐患等弊端,实现了功能和便捷的“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并依托华云数据世界领先的云技术,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使用体验,成为企业管理中解决低效问题的利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